无意打扰,不必在意……

震惊!东海龙王竟沦落到接头,啊不街头算命的背后竟然……


我是一个好人,真的。
 
主业贴膜,副业卖唱,伴奏的是我捡来的二胡和我捡来的龙。
 
他自己说他自己是一条龙。
 
……
 
于是我伸出左手的食指,“我曾经用这根手指头撬开银行的金库门。”
 
自称龙的家伙用着你特么逗我的眼神看向我。
 
他居然不信。
 
东海看着这个人侧过脸啧了一声,怒道:“我不是在和你开玩笑!”
 
这人点了点头,“我真的是用这根指头撬开的银行金库的门。”
 
这家伙果然不信。
 
他想不出怎么证明自己是条龙,法力尽失,别说呼风唤雨撒豆成兵,他现在连一块钱都变不出来。
 
“行啊,你变一块钱出来,变出来我就信。”嘴里面塞着吃的,声音听起来有点古怪的家伙如此挑衅。
 
……妈的,这个家伙真会难为龙。

“……”
 
“会拉二胡吗?”
 
“不会。”硬憋出这两个字。
 
“会唱歌吗?”
 
“不,不会。”
 
“啧,那会修手机吗?”
 
“不会。”说得多了,不会这两个字从嘴里吐出来也没那么不容易了。
 
“会贴膜吗?”
 
“不会。”
 
……

一阵安静,放在小摊上的手机猛地震动了起来,这人心态可能突然炸了。
 
这货把手里的吃的往地上一砸,大腿一拍,“你真的是龙吗什么都不会。”
 
听这人这么说自己,东海也怒了,“我说不会就不会你他妈拍我大腿干嘛!”
 
……
 
“拍自己的疼。”
 
我感觉这条龙想打人。
 
“来啊,反正你打不过我。”
 
东海看这货挥着拳头的样子特别欠抽,没忍住力量都没控制就一巴掌抽了出去。
 
一早就注定了的结局。
 
这货一根手指就挡住了。
 
对,一根,手指头。
 
现在好了,别说法力,他作为龙的蛮力都没了。
 
悲伤地一巴掌糊上自己脑壳。
 
感觉头上有点疼,而且,比以前,头好像轻了很多?
 
他摸了一会。
 
“我的角呢!!!!!!!!!!!!!!!”
 
呜哇哇的,东海哭得别提有多可怜了。
 
实在感觉有点不好意思了,这人走过来,就把刚刚砸在地上的吃的捡起来给他,“哪啥,我看见你的时候,你头上就顶着这俩山药,还以为是这玩意把你弄晕过去了,我就拔下来了,你说直接扔了多可惜,我就啃了一会……给给给,就刚刚掉地上了,没多脏,灰洗干净了就能吃。”
 
我说完,等他反应……然后……我感觉他好像哭得更厉害了。

#我今天好像惹哭一条龙#

#哭声好难听我想让他闭嘴#

#可是又是因为我哭的#
 
#我是不是应该哄哄他#

在线等,挺急的。
 
我想了一下,现在小孩可能就是这样,头上插俩大山药,非要说这是他龙角,既然如此,我想了一下,直接给他插了回去。
 
他肩膀剧烈抖动了一下,好像触了电,吓得我又拔出来,他又抖了一下!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只好又给他插回去,他又跟触了电似的,我只好拔出来——周而复始,我把山药拔下来插上去,拔下来插上去;他抖一下抖一下的,观众视角十分鬼畜。
 
据说哔——(消音)站的某个鬼畜大师路过此处福灵心至,抬头望了那流传千年的一眼,纵姹紫嫣红开遍,都付诸断壁残垣……咳咳,从此就移不开眼,身体也不自觉地跟着那节奏摇摆,YO,YO,我说万山红遍,你仍独立清秋,纵一苇之所如,凌万顷之茫然,咳咳,跑调了,他用他那神奇的海螺,啊不,画笔记录下这一切,笑容猥哔——(消音),人们都记住了那一天,被山药,啊不,被龙角你肿么了.gif所支配的恐惧感。
 
终于,可能是那个山药实在被我啃得有点不成样子,在他脑门上怎么立也立不住,颤颤巍巍,摇摇欲坠,咳,不好意思,后面那句是在形容我的口水,感觉已经快要控制不住我寄几,不禁想伸出我罪恶的手,掰下来一小块,然后重新给他插回去,嗯,他应该感觉不到吧……
 
我正想着要怎么才能不被发现,而且掰下来一块时,东海他动了,把那斜斜立着的,向天问询的如枯木的角生生从自己头顶取下,双目已然丧尽光彩,哀莫大于心死,他叹了一声,“拿去罢。”
 
面色枯槁,奄奄矣。
 
……
 
看他这个样子,我胸口微微发涨,良心莫名抽痛,我揉了揉心口,乖,习惯就好。
 
大吉大利,今晚吃jio。
 
于是这个自称是龙的中二病晚期的家伙就成了我现在的合伙人。
 
嗯,这个人看起来傻傻的,其实真的傻傻的。
 
让他住下,我也不收房租,除了每天都在问他你的山药……见他脸色变了就马上改口说龙角长出来了没有之外,每天这条傻龙就想着怎么打我,别的是真的不错了。
 
还有就是让我很在意的一点,就是这条龙(毕竟用自称是龙的家伙这句话真的是太长了所以以后就用这条龙代指他了,这句话好长我缓缓)他打不过我,还想着打我。

呵,天真。
 
东海新的龙角都已经长出来了,说明法力也在缓慢恢复。要不是怕这个上辈子啃山药啃出病的家伙会抱住脑壳会一通啃,他用得着用头发把自己的角遮住吗!
 
绝对不是自己打不过。
 
不是。
 
每次被那货一根手指头杠住,真是受够了。
 
哦,对了,他现在还身兼多职。
 
他们两个最近的画风就是:
 
“抱一抱,那个抱一抱,抱着我的妹妹上那大花轿……大爷,算命不,你看他二胡拉的这么好,算命肯定准……”
 
先不要说算命准不准和拉二胡有什么关系,东海知道自己二胡拉的那个劲,曲子再欢快也是一股丧葬味。

“所以说,我们是一个有味道的组合。”旁边的这个傻子可能是会读心术……等会,谁和你组合了,神他妈有味道,你才有味道。

“您看啊,您头宽脑阔一看就是有福之人,生命线很长,结婚可能要晚一点……”东海仗着自己能看见凡人气运放心地胡说八道。

于是神算的名号也就传开了。

“那大师可否为在下,算上一卦。”

……

卧槽声音好熟悉,卧槽这货我怕是认识,卧槽我可能是药丸。

东海脑子闪过无数表达惊恐的弹幕。

“怎么,兄长不敢见我?”

tbc

评论 ( 1 )
热度 ( 13 )

© 此人已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