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打扰,不必在意……

【王者荣耀】扁鹊×庄周 主播666——个鬼啊

前篇  【王者荣耀】扁鹊×庄周 主播666——99!


庄周要和高渐离一起排位了。

听到这个消息,两位主播的粉丝都想脱粉。

嗯,不仅仅是这两位都带家属的原因,或许有那么一点点,可是主要原因,还是这两位,沉迷尬歌。

对,尬歌。

尬歌。

“来,离哥带你们翱翔。”高渐离一拍膝盖一脚踩着凳子(椅子给媳妇了)一脚蹬在地上,“黑喂狗。”

买了新皮的庄周看起来心情不错,顺手调大了话筒声音,粉丝们心头一颤,

队长别开腔!自己人!

庄周爸爸你要唱歌我现在就给你打电话!

X的,你要唱歌劳资就开屏录!让你没有女友粉!

庄周哪来的女友粉!那是我媳妇好吗!

没有女友粉get√

前面滚开,庄周我媳妇。

……

弹幕爆炸,坐在庄周边上扁鹊心态有点炸。

“你平常就是这样互动哈?”

庄周手抖了一下,刚想唱歌给憋了回去。

弹幕迅速出卖了他。

对对对,我们还有比这更过分的。

庄周:神特么比这更过分

“没有没有,大家都特别好。”庄周非常违心,脸上的表情和偷偷藏烟被女儿发现了然后答应女儿一堆乱七八糟要求的烟民爸爸一毛一样。

“是吗?”扁鹊头也不抬,操作着自己的英雄继续走着。

其实,其实昨天庄周大大就告诉我们今天让我们好好表现

对对对,说在自家媳妇面前表现好了明天有奖励

小哥哥你一定要相信我们啊

女儿转头就把他出卖了,不但把爸爸藏烟的地方告诉了妈妈,而且向组织告发了爸爸为了不让自己告诉妈妈所实行的贿赂。

庄周冷汗.jpg

关键时刻敢不敢再坑爹一点。

高渐离完全不知道这边发生了什么,依旧“切啃切啃切啃闹”阿轲……阿轲居然也没有阻止他,看起来好像很乐在其中……

只能自救了。

“咳咳,一首梦醒时分送给大家。”眼神可啪,咳,可怕异常。

眼神暗示23333

对不起,我聋看不清

鹊哥鹊哥,庄周周居然瞪我,你快替我们欺♂负,啊不,收拾他

欺♂负

扁鹊干脆放下了手机,任由自己被打死,用胳膊勒住了庄周,“梦醒时分……我看你最好给我醒醒。”

耳机里传来安呢米赖正戴睿,高渐离兴奋唱歌,“噢耶,媳妇带我飞。”

庄周感觉自己,好像,真的,要飞走了……

啊,好像看到了天使呢。

他缓缓闭上眼睛。

扶摇直上两万里。

END

评论 ( 2 )
热度 ( 9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人已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