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打扰,不必在意……

【all叶】后宫,是如何养成的

#我说已经进入集体告白阶段还说all叶有人信吗#

#全员性转#

#叶神后宫男主属性#

第六篇,听说校花都是话废

周泽楷叫他出去了。

叫他出去了周泽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男生们都有点小激动。

有人出来爆料,上次周泽楷的好闺蜜就和叶修发生冲突,好像就是因为……

听八卦正高兴的一干吃瓜群众被吊的不行,赶紧说,赶紧说——

你们都知道的吧,闺蜜和男朋友之间必有一战,江波涛找叶修谈话,大家都懂:无风不起浪啊……

这一句话让大家好一顿回味。

有意思。

因缺斯厅。

咦嘻嘻。

笑容逐渐丧失道德。

“你找我?”叶修看看周围,江波涛居然不在。

“嗯。”

……

气氛一度很尴尬。

你叫我出来你不说话,这不是让人很尴尬嘛。

“你,”叶修斟酌着说话,“有什么事吗?”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这个妹子挺眼熟的,用叶秋的话来说就是——你看见个妹子就觉得眼熟。

错觉吧。

两人很是沉默了一阵。

“这个给你。”

校花塞给他一封普通信件。

然后跑了。

好熟悉的一幕。(参考第二篇)

错觉吧。

他随手拆开。

无论生死疲惫,倦怠轮回

我与世界的交点

来自你

……

看不懂。

我想我可能是个真的理科生。

叶修觉得这个理由真是太对了。

嗯,字不错,比哥的差一点。

tbc

“叶修,把小周的情书给我交出来!”

“你说什么呢,什么情书。”

“八格牙路,小周的情书只能交给我!”

“喂你干什么,喂!”

前文链接走评论

欢迎订阅  后宫是如何养成的

评论 ( 9 )
热度 ( 1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人已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