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打扰,不必在意……

单纯的囚禁 李白×庄周

来自 @子木 的点文
你要的酒鱼,单纯的囚禁,请收好
我是真的不知道剧情为什么崩坏成这样
不过不重要,我居然写完了(这都不重要……2333)
偷人不偷心白×黑道大佬庄

如果后悔,现在和我求个饶什么的,我估计我会原谅你。
李白的动作有点强硬,搬过他的下巴要他看着自己。
庄周的视线终不肯落在他身上半点。
“风水轮流转而已。”
李白冷笑一声,不知是为他的倔强,还是不识相。
“估计你们家里的那群家伙该疯了才对。”
庄周躲过他想抚上自己后颈的手。
“那也和你没有多大关系。”
轻描淡写的一句好像被关在这里的不是自己。
不过我很好奇你是怎么做到作为一个贼被人家抓到还一副是别人家的错的。
庄周说得很慢,眼睛终于同他对上,那种神情,是他最厌恶不过。
你……
李白确实气得够呛。
忽的笑了,这种时候还能挑衅的(尽管看得出庄周不是故意的)也只有他了。
庄周你这个死性子什么时候能改改。
其实现在真正应该担心的是你吧,居然敢劫持我。
你还好意思说,前几天我被你的那群小朋友抓住,我不就想来看看你,你倒好,一句不认识把我锁了两天。
又没短你吃喝。
……这和你不认识我有什么关系吗?李白冷漠脸。
咳。庄周偏过头。
心虚了吧,你刚才肯定心虚了,你的表情已经出卖你了。
李白宛如黄少天附体,将他这些天以来受的委屈一一控诉。
说了一大堆,其中心思想就是——你得补偿我。
说,想我怎么补偿。庄周说这一句的时候有几分咬牙切齿。
心债肉偿吧。
李白煞有介事地点点头。
庄周一拳呼到他脸上。
滚——
拳头被半路截下。
庄周,告诉你一个天大的秘密。
什么。
我其实……
你先等等,我的秘密更重要我先说。
……
你家门外面现在站的都是我的人,你做好心理准备了吗。
我决定肉偿还来得及吗。
庄周沉思了几秒,嗯,取悦我。
蹬鼻子上脸,今天不给你点厉害瞧瞧……
耳机里传来一段不可说的声音。
鲲主动关掉收音,头儿挺好的,他说我们可以去干点别的了。
你确定,扁鹊的神情有几分凝重,里面明明传来了打斗声……
不,我没有,我不是。鲲捂住眼睛。
拒绝三连击。
……好吧。
他真的没问题吗?
大概吧……
END

评论 ( 6 )
热度 ( 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人已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