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打扰,不必在意……

【澄羡】动物世界(番外)

32

江澄是一只超tm凶的雪豹,可是在魏无羡面前,他偶尔也想当一只猫。

他会扑到魏无羡怀里,把爪子搭在他肩膀上,一巴掌把想从背后扑上魏无羡的傻狗踩翻在地,然后趾高气扬地坐在魏无羡的一双胳膊搭起来的舒服人肉猫架上,蹭蹭魏无羡的下巴。

他还会用舌头舔奶吃,然后尽量用自己比较平和的嗓音去说一个喵字。

他还会在魏无羡忙的时候安静坐在床边等魏无羡回来撸自己几把,是撸自己的身体几把不是那个……妈的,完全解释不清楚,就这个意思差不多。

他还能在魏无羡伤心的时候——尤其写小说被人举报车速太快而被河蟹掉的时候——戳戳魏无羡的老蛮腰,还在写起点种马流的扑gai作者幻想可爱的女主角,还以为自己是一个欠烧的异性恋。

他还能自己拨电视剧看,做一个没有主人也可以很快乐的大喵。

还能自己开可乐,撕开薯片的包装袋。

呵呵。














事实上除了最后一句剩下的都只存在于江澄的想象里,他可是高贵的雪豹哎,怎么可能会觉得薯片可乐好吃,他怎么可能会觉得蹭蹭主人下巴很爽,他怎么可能会主动给魏无羡递肉垫,醒醒吧少年,魏无羡自己过来主!动!求蹭还差不多好吗。

真的是,可笑。

内心戏非常足的江澄YY够了,才勉为其难地抬起自己的肉垫准备摸摸这个又一次扑街的直男文作者。

魏无羡成功地躲了过去,把仙子的耳朵揪住硬薅了几下,仙子被江澄恐怖的眼神吓得一动不动。

魏无羡你他娘的现在怎么不怕狗了!气得江澄就变回原始尺寸。

魏无羡吓得一怂也露出了原形的兔子,该死的身材对比画面一度十分危险,正在兔子瑟瑟发抖之时,雪豹咬住了兔子的后颈,跑得贼鸡儿快。

END

“喵哥,咱打个商量,你看我们这,这是有生殖隔离的,我们不合适啊。”兔子精已经疯了,慌不择言。

江澄的眼神像是在看一个傻子。

“你怎么撒敷敷的,我们两个本来就生不出崽子。”

正文一字没动就写番外的我真是太帅了(烟),别找了,真的没正文,鬼知道我写不写。

评论 ( 17 )
热度 ( 50 )

© 此人已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