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打扰,不必在意……

【澄羡】酒肉朋友

31

毁成语日常,鬼节讲个鬼故事。

江澄不常喝酒,也就没有多少喝醉的机会,同样,也没有多少酒后吐真言自曝小秘密的机会。

可是魏无羡毫无心里压力的告诉他,“我们是酒肉朋友。”

他知道自己前一天晚上借着醉意说了些他不敢说的,做了些他不能做的,把半推半就的魏无羡送上床,第二天魏无羡居然和他说,他们是酒肉朋友。

好啊,酒肉朋友。

“哎哎江澄你别走啊,我还没给你解释酒肉朋友是什么意思呢!”魏无羡全身上下除了头发丝不疼,哪都疼。

江澄停了两步,“那你说,什么叫酒肉朋友。”

他不敢回头,怕一回头就是一张无所谓的笑颜。

“就是我们现在这样啊,”魏无羡还有几分傻醉,“酒后,嗝,酒后能发生肉体关系的朋友。”

江澄一时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

不过身体倒是很诚实地倒车入库。

“那你这样的朋友有多少。”他问。

“不多。”魏无羡噗呲一笑,还是醉歪歪的样子。

不多,江澄照念了一遍,呵呵,不多是多少。

魏无羡一支胳膊勾住他,把自己撑了起来,酒气就像小钩子挑了过来,“真的不多,”魏无羡稍稍露出一点笑意,“就你一个。”

江澄的嘴唇干脆利落的压了上去。

他倒是真想把昨天晚上重现一遍,把魏无羡弄得眼眶通红,眼泪要掉不掉,只能抱着自己低低的哭。

魏无羡放开了他。

微微肿着的软唇一开一合,他说,我骗你的。

END



“像你这样的朋友,我还有七个。”魏无羡完全是不怕死的挑衅。

只是没想到,江澄看着他,冷冷说了一个字。

“好。”

气氛有一丝丝尴尬。

“什么好?”

“你现在一个一个告诉我,我去打断他们的狗腿。”

“我我我我,我开玩笑的。”

评论 ( 10 )
热度 ( 46 )

© 此人已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