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一生,乏善可陈。

© 墨笑璇
Powered by LOFTER

【白宋二十一点】魔改灰姑娘

文字版被封了,明明啥都没有……

【白宋二十一点】魔改灰姑娘


话剧演出:灰姑娘

灰姑娘:宋书航
王子:白
大姐:阿白
二姐:白幽幽
后妈:白鹤
仙女教母:羽柔子
树:苏氏阿十六
父亲:醉月居士

一束灯光打在侧坐在地的宋书航身上。

“我的父亲,他离开得很早,我已经不大记得他的了,他叫……嗯,我也不大记得了……”

后台醉月居士试图扑上舞台,“是我啊,喂,我叫醉月啊,是醉月啊!”

被拖走。

“我的姐姐们正在收拾打扮,他们是要去舞会的,我也想去,我多想去见见那位传说中的王子。”

宋书航腹诽,这该死的心灵独白到底是写的,又臭又长又丢人。

宋木头在后台看着,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打了个喷嚏。

他这剧本必须是经典,“是吧九灯女神。”

九灯抬抬眉头,“那当然。”

两位...

【白宋十二点】是车车

这个是震惊!萌新夜晚欲求不满趴在床上半推半就…的姐姐写的

【王者荣耀】扁鹊×庄周 七夕贺文

他在庄周的故事里来了又走,连个名字都没有。

他是我的梦,我的记忆,我的魂灵。

扁鹊曾经偷偷瞥庄周脸上一切与那些夜晚里云雨安睡之后差不离的温和,好像那些过往对他并不防事,他不知道自己心中应该怎样,更多的是沉默,不是悲凉。

他见过无数个与庄周的相遇,这是应该最后一个了,他想。

庄周告诉了他一个故事,有一个人,他的时间没有流动过,因为他的生命不止不尽,不灭不亡,他无处可去,也无情可归;他曾经无事可做,在一座山上待了一百年,看着他植下的一杆竹子生出无数子子孙孙,然后那杆竹子,死了。

庄周说他不明白。

扁鹊也不明白,问他,你活了一百年?

庄周看着他,“那是我的第一个一百年。”

扁鹊刚要说...

高亮!白宋小卖部的七夕狗粮清单!

其实这两天我不是故意鸽的,可能是我想七夕给你们一个惊喜,如果没有,emmmmmmm我会把这一条删了的。

【澄羡】云梦双杰,一直都是两个人 番外篇

全文见tag

上篇链接见评论

都是自己选的,何必呢。

他看着那个怕狗的孩子一步一步在恐惧里长大,他想了一阵,还是叫那人魏无羡吧,一如既往的陪着他。

时间是从魏无羡掉进乱葬岗开始的。

魏无羡似乎都没有意识到他为什么会这么安全的呆在这个地方,他能起到的作用并不小,但是仅限鬼气薄弱的魂魄和一些灵力不足的宵小。

他以为这就够了。

突然,一只鬼气外溢的虎魄扑了过来!

“小心!”他下意识地就去护住了魏无羡。

“刺啦”一声,伞划拉开了一条口子,他感觉自己的魂灵一时不稳,颤抖了一下——他暴露在伞外了。

他用没被划伤的一面遮住自己,才堪堪没让自己太早魂飞魄散。

看着那虎魄的如同被什么东西烧...

开奖啦,恭喜以下中奖的小伙伴

收到啦,比心心

透明科普:

请中奖的小伙伴五天内私信我,过期不候哦。

转发的我统计好几遍,一共有8人,然后其中还有三四个人不符合要求。

找了几个符合要求的。

@断网中。。。 (李白皮肤)

@浩浩哥哥 (李白皮肤)

@墨笑璇 (李白皮肤)

@紫之多 (100RMB)

最后因为转发里面不符合要求的比较多,所以实在从转发里抽不出来人获奖,我就从点赞并且点喜欢的人里面抽了一个,看起来不是小号的也符合要求的获奖。

@月凝绝 (MAC唇膏)

好啦,请以上中奖的小伙伴私聊我哦。

感谢大家的转发科普,点赞推荐。谢谢你们。

啊啊啊啊啊他好可爱!谢谢太太!mua! @简繁

扇子瑟瑟发抖:主人,是你。

诸葛亮:乖。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