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打扰,不必在意……

【至死方休】方七少×楚休

第十三篇

我简直就是评论区的一股泥石流……都怪封七大大!把起点文写得这么基!都是他的错!

方七少,多少的那个少。

他歪头笑了一下,伸出一只手表示友好。

楚休看了他一阵,见他没有把手收回去的意思——他一开始没去握手,是想方七少知难而退的——也只好伸出了右手,极具象征性的握了一下。

但是方七少不知死活,姑且叫做是不知死活(毕竟我们也不知道楚休心里是不是特别乐意),顺势来了个吻手礼。

楚休脸马上黑了,一拳把他打了出去,然后非常用力地关上了门。

“滚。”

恼怒里带着暴风雨前的平静。

方七少一脸不敢置信,“楚休!喂!这是我们那边的习俗而已!喂你开门啊!”

“我只说让你滚,又没说你为什么滚,你不是心里有鬼你解释什么。”楚休难得说了长句——他已经很努力的让自己冷静下来了。

“休哥!我错了休哥!你大人不计小人过,让我进去吧……”方七少毫无节操可言,甚至连眼泪都淌出来了,哗哗的跟不要钱似的。

楚休一脚踢飞门,出去把他揍了一顿;看起来是完全冷静不下来。

方七少动都不动,“你打吧,打死我算了,你把我关在门外,一定是讨厌我了……”

【您的方七少,发出了嘤嘤嘤的哭声】

楚休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他揍完一顿然后把门安回来了。

方七少还是没能进门。

好不容易软磨硬泡许下一堆 平等条约 事情才算完了。

“其实你作为剑灵只要眼睛一闭就可以回到剑里对吧。”楚休掂了掂他的本体。

“对啊√”,表示本体在楚休手里可舒服了。

“那你门口装模作样的干嚎是什么意思。”

“我就想进你给我开的门。”

方七少特别享受的往前蹭了蹭,“对对对就是那,你使点劲。”

楚休一个瞬间特别想把这把剑砸地上。

又担心地板给砸坏了,他现在才躲过一波追杀,要不是这个坑爹玩意吸收了他的一半气血,他现在至于这么狼狈。

越看方七少越来气。

啪,重剑往桌子上一摔,四足的桌子隐隐震出来了个印,楚休转头就走,方七少作为剑灵被他那一下砸震得不轻,晕晕乎乎的站起来,“你,你别走啊,我,我头还晕着呢。”

走了两步,一个不稳栽过来,“别生气啊,今天晚上陪你睡呗,肉偿,肉偿。”

楚休快被他气笑了,“我的气血都有溃散的征兆,你还要吸,当这是鼻烟,找刺激呢。”

话音未落。

剑来!

方七少的重剑飞出,贯穿一人而返,干净利落,只争一息,他头微微低着,眼睛里是嗜血的杀意。

楚休望去,半面铁甲,青龙会。

正是追杀他一月有余的杀手组织,这才是第一个……楚休抿了抿嘴唇,想上前试着搜出些什么能证明这个人身份的东西。

这时,啪嚓一声,剑掉到了地上。

方七少倒了过来。

“啊,我头好晕,要抱抱。”

tbc.

评论 ( 18 )
热度 ( 12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人已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