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打扰,不必在意……

【言已至此】方休 休仙

第十四篇

方七少:如果可以,我想请楚休吃一顿饭,如果要加一个时间,我希望是三天。

——————————正文分割线——————————

方七少每天都在叫嚣着要请谁谁谁吃饭,可是真正吃饭,却是一次都没有。

就像他对于大多数感情,只愿意流于表面,从不会往心里去。

他害怕当真,便也不会当真,就是他身边的人当真了,他也只会开个玩笑,把一切不美好掐死在萌芽。他说过,当真了就会成真,真得久了就假了,假的东西,再美好也不美好。

矛盾又是他奉为圭臬的现实。

他把自己活成了现实,而不是把现实活成了自己。

楚休就是这样一个矛盾体。

他远远看着,楚休不是什么好人,可也不是与他一样的一类人,至少对于感情上与他不尽相同。

被他称之为感情的东西在楚休眼里最多只是一只情绪;他不得不说很奇怪,楚休这种商人的秉性里有他爱不释手的地方,这个商人居然会为一个人心甘情愿拿出大手笔花销,这里的花销指——并不仅仅包括钱之类东西。

楚休很会享受,他可以为那个人付出相应的代价,并不是为了制造出什么宾至如归的虚无缥缈感,更不是收买人心——尽管楚休精于此道——但就是楚休这种对于那个人的真实的感情,或者说情绪给他造成的失落感鲜血淋漓,他眼里的感情在楚休都只是一种情绪,等这种该死的情绪过去了就好。

他咬了一口手中的面包,如此想到。

一旁站着的人非常想提醒他“您的动作与您的身份不大相衬”,不过求生欲让侍者闭上了嘴。

没见他周身的怨气都实体化了吗。

不过下一秒方七少就笑出了声,表情……似乎更猥琐了,侍者确信现在提醒他应该不会被丢出去了,正要开口的之时,方七少打断了他,“预约一下楚休未来几天的行程,我想请他吃饭。”

他没有问为什么是未来的几天,也不想问要请吃几顿饭,他选择了乖乖去打电话,如果可以,以这位大爷的想法,不出意外,是要把那位的有闲的时间都定下来,

“理由你就说那个九分堂好像挺好玩的,我要和他见面聊。”

电话拨通了。

是楚休的不知道第几秘书接的,他盘算着这次怎么着也得弄到楚休的私人电话,再不济也要是个第一秘书的电话,好歹,好歹想联系的时候能联系上不是。

“喂?”电话那头的声音有点微妙的熟悉。

电话通了的第一秒他把电话抢了过来,他想告诉那个不知是第几秘书的是方七少亲自打来的电话,以示他对这个人的重视。

“喂,是我,方七少……”

电话干脆地挂了。

嗯?

他拿着听筒不知所措,他,他干什么了?

再打过去时,电话已经是无人接听状态,方七少拿着听筒,顿时冷静下来,没事,要冷静,明天大不了门口堵他。

露天上一双白椅,吕凤仙回到椅子上躺下,面上的愉悦尚未散尽。

“怎么了,刚才谁的电话。”楚休看向他。

“没什么,”吕凤仙耸了耸肩,“我已经告诉他你未来二十天的预约是全满的。”

“嗯。”楚休不疑有他,很舒服的继续躺着了。

难得给自己放个假,谁也别想拦他。

想到那个电话号码已经拉黑,吕凤仙的心情愈发的好了。

“等下要不要去钓龙虾。”

“好啊。”

END

看了一眼自己当年挖的坑,算了算了,最近官粮真好吃,又甜又甜的,要死要死要死要死要死要死要死要死要死要死要死要死

评论 ( 21 )
热度 ( 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人已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