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打扰,不必在意……

【双白宋】白兔病

20

宋书航感觉自己得了一种病,一种被白兔前辈骂就会很爽的病,比一次一次死更带劲。

他查了一下,百度问他:您是不是要搜索钉宫病。

哦。

真的是一种病啊。

完犊子。

白前辈,他想了一下应该怎么开口,他换了个更欠抽的称呼,“白兔前辈,你是不是特别讨厌圣光啊。”

白前辈two满脸操蛋,“是不是有新的复活手段了,这么嚣张。”

“不是,白兔前辈。”宋书航真诚又欠抽地回答,并且加重咬后四个字。

“你给我滚蛋,上次复活你的代价那么大才复活了一个头……”白前辈two不小心说漏,一bia掌把宋书航给拍了出去,“滚滚滚滚滚,不把你那个二维码管理员换了别来见我。”

“换不了,加一个可也行。”白用管理员权限给他发了条私信。

“我觉得不行。”白two的心情非常糟糕,我九幽主宰不要面子的。

“如果不是书航,你觉得我会给你分权限。”白前辈声音隐隐不爽。

这下白two爽了,“勉勉强强吧。”

END

评论 ( 6 )
热度 ( 29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人已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