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打扰,不必在意……

【白宋】 我的混蛋老板和他的邻居

17

我叫轻舞,是一只宠物树。

我一直以为我很温柔。

可是我错了,我的老板就是个周扒皮!不对,他姓宋,宋扒皮!每天扯我头发,不知道我头发长一次需要很久吗!每次一扯一大把!然后我还要微笑着说:“这些够用吗?”

本来以为这样至少能唤起他的一点良知,“嗯,辛苦你了。”我恍惚里听到他是这样说的,我大概是做梦吧,宋扒皮什么时候这么好说话了……

事实证明我没有听错,这么好说话的,是书航,也就是,另一个宋扒皮。

其实我很有必要解释一下,我老板不姓宋,甚至连姓都没有,单名一个白字,可是他好像很沉迷自己在人间身份证上的名字,宋白。

他说念这个名字的时候,像是把什么系到了一起。

我知道他在说谁,他邻居,也算是我的邻居,也就是另一个宋扒皮——宋书航。

他也有个宠物,叫葱娘,每天想着怎么收宋书航为人宠,我想过要和她组成反抗大恶魔联盟,打爆那些好看或不好看的主人,从此走上宠生巅峰,我万万没想到,葱娘受了宋书航一波反洗脑:那好啊,你做主人,我每天吃吃喝喝打游戏,你去怼大佬和被大佬怼,我以后睡在兔子包里,你去努力修炼然后泡个小白脸——嗯,小帅哥回来给他洗衣做饭暖床……

等等,你真的不是在说你自己?

“书航你真是我的好主人么么哒。”葱娘秒秒钟倒戈。

我X,葱娘你看着浓眉大眼的没想到也叛变了组织。

组织对你很失望。

“轻舞。”

这是白第一次叫自己名字。

不,我要反抗暴政!我,我不理他!

“这是书航给你的答谢礼物。”

要不是书航是个好人,你长得这么好看也……

“这是?”

书航低下头小声说:“白前辈的表情包,你没有吧,偷偷送你一波,拜一拜,有奇效。”

“真香。”

等等……我在说什么?

白前辈:“书航,我听见了。”

“白前辈我……”

“再也不给你大腿抱了。”

“白前辈我开玩笑的。”

“出门再也不带你了。”

“白前辈不要啊!”

“女装吧。”

“好的白前辈,你说什么就是什么……等会?”

“轻舞,衣服交给你了。”

“o98k。”

打开网络,搜索水手装,哎,我要干嘛来着?

忘了就忘了吧,忘了的肯定不重要。

END

评论 ( 9 )
热度 ( 32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人已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