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打扰,不必在意……

【方七少】一个不管怎么样他就是要说自己帅的人

看了今天的更新……我好想吃方休啊……皮皮休可能就压不住方七少吧……

方七少:楚休,我知道在英俊潇洒这件事上你比不过我,但是我愿意用我的(翻找)……嗯(翻翻翻)……我的……我的大宝剑给你做担保,比我就差一点点,真的!武林最帅,我第一,你第二,吕凤仙是谁啊没听说过,肯定就是哪个旮旯里钻出来的无名小辈,不值一提不值一提。(试图勾肩搭背)

楚休:……这人话好多啊。

谢小楼:……怎么比莫天临的话还多。

莫天临:明明吕凤仙才是官方认证的武林第一美(吕凤仙核善的目光)……美男子!

吕凤仙:我活到了楚休成魔教教主,你呢。

方七少:……你就是这样和我说我也比你帅。

洛飞鸿:夏侯看着干嘛,吃瓜啊。

夏侯无江:你终于记得我名字了……

评论 ( 2 )
热度 ( 8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人已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