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打扰,不必在意……

【歌词】对不起,我是三次元的女孩

改编的是  Rainbow Girl

初次见面你是在屏幕的终点

却不知我偷偷把你模样刻通在心间

就像下午三点一杯咖啡等着甜

享受等你的感觉

无法撕裂你我时间的界限

却只等到你不告而别的画面

我们只是生活在不同的世界

想你的时候只能默默思念

每当回想

你骄傲的脸

瞬间融化心灵界线

非常抱歉我不能出现在你的身边

在你孤立无援站在乱事前

但它就像黑色的礼盒一样

放纵魑魅魍魉与刀相隔噬我心间

非常抱歉我没办法让你闭上双眼

我也尝试去改变那些既定的语言

最终还是没有办法去改变

还继续着续写

感谢那一天

感谢让我来到你的身边

非常感谢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此人已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