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打扰,不必在意……

【all叶】全民养修

第六篇

母亲节,送给妈妈粉们的节日礼物。

祝修宝的妈妈粉们节日快乐。

荣耀这次更新了一个小插件。

嗯,就几M,真的特别小,不知情的广大群众以为就是修复个什么普通bug,打开游戏以后……

荣耀论坛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帅气玩家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神级账号卡不都是不到要命的时候不动的吗!今天我TM看见五个神级账号上线了!都朝着这次更新的宠物小屋来了!我都已经不能呼吸了,我想发句新赛季祝福来的,手抖啊,连图都截成这样了。
【一叶之秋背着一只小青龙的模糊画面】.jpg

斗神真帅啊#玫瑰 #玫瑰

说起来……这次的宠物小屋青龙蛋限量一千个……都没有抢到……不对,应该说能抢到才有问题吧……

帖子热了又凉,和抢到小青龙的人生赢家的距离,大概就是一个龙蛋。

没人吐槽为什么西幻设定会有青龙蛋。

因为……这个……青龙蛋……孵出来的……是龙体的叶修……

叶修!叶修的事情能说是西幻么!

晚上应该休息的时候,张佳乐美滋滋的玩浅花迷人上的小青龙,自动手枪上弹夹下弹夹,整个人都有点小兴奋。

直到小青龙扑上来砸了他一头小青龙自带的游戏动作“砸番茄酱”他的子弹都没打出去……反倒是枪被他丢了出去,像什么烫手的东西,他气得锤了一下小青龙的脑袋,都是你害的,我枪都掉了。

然后脑子里带入的就是叶修的脸。

嘿嘿笑得有点傻。

孙翔和小青龙的交流一点都不愉快。

一言不合小青龙就瘪瘪嘴,然后哇的一声哭出来,傻fufu的孙翔连忙上去摸摸头,抱抱的一系列动作,才哄高兴了,嘴上一边说着真麻烦,一边又想着怎么把小青龙给整哭了。

“少天,玩小青龙呢。”

喻文州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黄少天一抖,奶瓶差点喂错地方。

“哎队长,你走路怎么都没声的,哈,我就是想养个宠物,再也没什么,宠物其实挺好,队长你要不要一起啊”。

他以为喻文州会一如既往的说,“是吗?”然后走开。

可是他猜错了,喻文州说,“好啊。”

语气十分偷(愉)税(悦)。

然后两个人,各怀心事,勾心斗角:

“我觉得龙修修穿这个好看。”

“少天,修修还是一个孩子,怎么能穿蕾丝女仆装呢?”

“所以这就是队长你让修修带一个口水垫的理由吗?”

“小孩子不带口水垫那戴什么?”

问题是你只让他带了个口水垫啊……黄少天差点说出口,他很好的遏制住了自己强烈想要大声逼逼的念头。

三年起步真的是好文明。

叶秋拿光标各种戳戳戳小青龙的尾巴和头,小青龙是挺可爱的,可是想到不止自己在这样玩,心里就非常不舒服了。

那是我的哥哥好不好,我怎么玩是我的事,叶修这个混蛋到底是穷成什么样子了才会搞这种代言!战队缺钱你给我讲啊,我自己的哥哥我还投资不起了!

一边心里气得要死骂着一边还在各种戳戳戳。

私人手机屏突然亮了。

他立马接过来,又故意晾了电话三秒钟,他才不会秒接让自己的混蛋哥哥得意呢。

“喂,你还会给我打电话呢。”

语气各种不耐烦,心里快乐得一批。

“叶秋,我养了一条小青龙,你猜叫什么。”

“叫什么啊。”戳戳小龙角,戳戳小脸蛋。

“叫叶秋。”

“噗——”

END

评论 ( 5 )
热度 ( 19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人已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