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打扰,不必在意……

【王者荣耀】全民养鲲

第四篇

李白:
我的上古巨鲲!看到了没有!一口999级。

评论

妲己:李白哥哥,你好久没发自拍了。
小乔:嘤嘤嘤,自从峡谷有了养鲲系统,连周瑜大人都在玩这个,我是不是也该玩这个了
韩信:李白你有毒吧,你把我的鲲给啃了是什么意思!
李白回复韩信:呵呵,我就啃了,怎么着吧。

韩信:
gb李白啃我大鲲,你给我等着,这次我一定养一个古鲲出来。

评论

刘邦:呵呵,就你那个黑手?
李白:呵呵,就你那个幸运Z?
张良:呵呵,就你那个非洲血统?
周瑜:呵呵,就你连女朋友都没有?
韩信回复周瑜:这都能扯到女朋友上?单身狗就不配活着是吧!
周瑜回复韩信:您配吗?您不配。
诸葛亮:您不配。
白起:您不配。
韩信回复白起:会嘲讽了不起吗。
白起回复韩信:sorry,会嘲讽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韩信:淦!

周瑜:

诸葛村夫!我今天要和你决一死战!
周瑜向诸葛亮发起战斗。

评论

诸葛亮拒绝了您的战斗。
诸葛亮:万年老二,呵呵。
周瑜回复诸葛亮:有种你接下决斗啊,今天我就让你知道什么叫老二的愤怒!
孙权:……你们在说什么
孙策:……你们在说什么
大乔:@小乔,小乔乖,先和姐姐回家了,这个混蛋回头我收拾他。
周瑜回复大乔:姐!亲姐!我马上卸游戏!
大乔回复周瑜:晚了。

马可波罗:

我的鱼已经可以吃了。
烤鱼.jpg

评论
李白:感觉我们中间混进来了个叛徒。
成吉思汗:感觉我们中间混进来了个叛徒。
程咬金:感觉我们中间混进来了个叛徒。

孙尚香:

刘玄德你给我滚出来!我的鲲怎么被你的吃了!你给我说清楚!

评论

安琪拉:吃瓜
王昭君:吃瓜
蔡文姬:吃瓜
刘备:媳妇,这个鲲就是我要送给你的生日礼物。
孙尚香回复刘备:我不要你的臭鱼!把我的鲲吃了。
刘备回复孙尚香:那媳妇,你的那头是在哪扑捉的,我陪你抓一条回来,然后和你一起养。
狄仁杰:我为什么要在这。
孙尚香回复刘备:哼,看你表现。

庄周:

是不是我养的方法有问题……为什么我养出来的鲲……会说话?

评论

嬴政:为什么朕的不会说话!
韩信:你坐在那别动,我去偷个鲲回来。
庄周回复韩信:你试试。
庄周回复嬴政:不知道。
李白:你是不是背着我们偷偷又充了点券。
庄周回复李白:没有。

很久没人回他,他看着自己游戏界面晃来晃去的鲲打了一行字上去。

你会什么。

鲲打了个滚,凑过来吐出一串泡泡,我会喜欢你。

庄周笑了一下,打了一句,那我也会。

侧脸映着屏幕蓝盈盈的光。

庄周一定不知道,看着他打出这行字的人,手心已经湿透。

扁鹊还在对着电脑发呆,唇角痴痴的笑意是怎么也消不下去。

肩膀上挨了一掌,耳边如一声惊雷轰鸣,“臭小子,游戏优化做完了吗?还在这瞎浪!”

“啊,哦,对,对,对,我这就去。”

END

评论 ( 9 )
热度 ( 1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人已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