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打扰,不必在意……

【韩叶】韩文清,你莫不是个给吧!

@夜末末末末末

亲的韩叶点文请收好

ooc相当严重,慎入

叶修真的是非常懵逼了。

在韩文清什么都没穿的情况下走出浴室,而且朝着他过来了。

对,过来了。

他下意识的看了看韩文清毫不谦虚的部位。

“你衣服呢。”

他觉得自己真是太冷静了。

韩文清扫了他一眼,“没带进去。”

虽然觉得韩文清很直,但是这种行为……真是太给了。

不对,非常给。

“被子分给我点。”

韩文清拽了拽被子,叶修,叶修当然是没给,他承认自己没那么直,可是韩文清的行为,果断不能忍!

韩文清用力拽了拽被子,“你不是要去洗澡吗?被子给我。”

一个瞬间他连澡都不敢洗了。

何止不敢洗澡……他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一团,“我今天不想洗了,睡你床上你不介意吧。”

“……我很介意。”

这就没的谈了。

叶修被子一裹躺倒睡了,韩文清锲而不舍地拽着被子,对他不洗澡的行为倒没有说什么,“把被子分我一半。”

“你爱盖什么盖什么,自己找个什么盖去。”

被子分给韩文清,和找死有什么区别。

脑子这么一想,就出问题了。

叶修的记忆力前所未有的好了起来:今天他到韩文清家里韩妈妈脸上诡异……不对,应该叫做迷之微笑,只有迷之微笑才能表现出韩妈妈的表情。

“小叶多吃菜。”

韩文清给他夹了一筷子菜。

“小叶喝不喝饮料。”

韩文清给他倒上橙汁。

“小叶你们好好玩,我和他爸去他奶奶家住了。”

为什么在别人家里玩还要别人去外面住?一开始他还没想通,现在一想,万脸懵逼。

#我把他当朋友他居然想和我发展非友谊关系#在线等,急!

所谓身体反应也不过如此了。

在他毫无防备的时候,这句话他已经发出去了。

评论除了“233333”和“lo主要ky吗?”之外还有触目惊心的一句“删了。”

和被子外面的那个人说的话一模一样。

“什么删了。”他不能确定说话人和回帖人是同一个。

声音几乎是在他耳边响起的,“我说,把帖子删了。”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被子突然被拉开,不仅仅是他一时走了神,而是从一开始韩文清就没打算把他被子抢过来,韩文清一旦认真,叶修的细胳膊细腿基本只有被吊打的份。

在韩文清的视奸……啊不,监视下,叶修乖乖把帖子删了,而且两个人睡到了同一个被窝里。

叶修偷偷往床边蹭了蹭,两人中间多出一大团空气,韩文清一把把他捞过来,下巴顶着叶修的头顶睡了,“别闹。”

他推了推,用力推了推,努力地推……完全推不动。

于是放弃了和韩文清真人1v1,心里一面骂韩文清,一面里他确实是困了,然后就保持着被韩文清抱着的姿势,睡着了。

黑暗里,韩文清的唇角弯了弯。

好梦。

END

评论 ( 11 )
热度 ( 235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人已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