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打扰,不必在意……

【all虹】你居然隐瞒了这么久 1

早就想写一篇all虹了。

性别引起的战斗。

想想就激动。

西皮:虹蓝(划掉)蓝虹 黑虹 黑蓝 (话说为什么都是颜色……)哈哈总之三角恋,以恶搞为目的。

虹猫,是个omega,男的omega。

蓝兔感觉自己心脏好像跳了一下,能感觉到跳了那种跳了一下。

“逗逗你不要乱开玩笑。”

这多严肃的问题啊,昨天都告诉家里人自己喜欢上了一个alpha,今天就变卦,多不好啊。

当然是omega更好,AO结合受保护啊。

在蓝兔眼睛里的少侠已经换了成了少女漫的画风。

不,她真的没有直A癌。

这样,这样,这样还挺萌的……

“我没有开玩笑,你自己看他的性别化验。”

是真的耶是真的耶。

尽管心里已经乐疯了,她还是要保持自己该有的形象。

“歪,是妈妈吗?你们是喜欢男孩还是女孩呢?”

喂!已经在考虑这种问题了吗!

逗逗绝望地闭上眼睛,他就不应该告诉她的,虹猫醒来肯定得打死他。

“蓝兔,蓝兔我说……”逗逗斟酌着用词,怎么解释一下这个问题。

“……我怎么可能乱始乱终呢,是他没有告诉我他是omega,我就一直把他当做alpha……”

不用解释了,蓝兔已经坏掉了。

算了,还是想着怎么和虹猫忏悔吧。

tbc

评论 ( 9 )
热度 ( 778 )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人已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