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打扰,不必在意……

【all叶】后宫,是如何养成的

33

#全员性转除了叶修#

#叶修后宫男主设定#

#这个系列我这个月一定完结#

#全文见tag#

如果说每个人都是叶修的翅膀,那他就是个羽毛毽子。

孙翔是个不会抽烟不会烫头不会喝酒的好孩子,但是她说她自己是不良,一个会用板砖拍人的好不良。

叶修沉默了一阵,“你在喝草莓牛奶哦。”

“喂,这关我是不良什么事了吗!”羊习习很烦,她已经搜过了,不良应该就是要拿板砖拍人的,可是抽烟喝酒烫头学校都不允许,可是手里空空又不好见人,见她困扰到不行,同桌的方明华慢吞吞地从自己包里拿出了草莓牛奶,“羊习习,这个,差不多可以用吧。”

拿在手里超嫌弃地评头论足一番,然后插上吸管大大喝了一口。

深知她秉性的方明华万脸冷漠。

“喂,下次请你喝饮料。”扬长而去。

这句话和“谢谢”是同个意思。

“到底是有多瞎才会喜欢那个叶修啊。”

“谁喜欢他了!”

掀了桌子的是江波涛……

方明华缓缓转头望她,“啊?”

其实这是另一个故事了。

某人非常苦恼的把自己挂在了桌子上,因为她发现她真的没法再对叶修说很讨厌这个人了,甚至于对于小周都有点抬不起头。

她应该说什么,不要让我再喜欢你了!因为小周喜欢你啊!

太丢人了,怎么能说那种话。

一次一次被她可以说是任性的欺负了还不怎么生气的叶修确实是佛到一种境界了,可能他本人也是觉得挺好玩的才这样……当然这都是江波涛的猜测。

可是开门的一瞬间……

妈的叶修就是个死渣男。

“啊?哟,早啊。”

叶修保持着姿势不变和她打了个招呼。

江波涛视角:叶修一脸凶神恶煞,“把东西拿出来。”

被壁咚在墙上的短发眼镜女孩颤抖着摇头。

他他他他居然,不,果然又去欺负小姑娘了,不要脸,待我宰了他。

江波涛挽起袖子正要上前,眼镜娘大声道,

“这可是你第一次壁咚我的照片!我不能给你!”

江波涛放下了袖子。

江波涛倒车入库。

江波涛关上了门。

江波涛重新打开了门。

江波涛又看了一阵。

江波涛又关上了门。

江波涛:果然是我的打开方式有问题,这个世界怎么了,为什么都喜欢叶不修啊?

TBC

评论 ( 6 )
热度 ( 9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人已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