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打扰,不必在意……

【中秋贺文】兔子啊还是兔子

35

宋书航是直接被拎到白幽幽家里的。

“啊,我最近有点忙,这只兔子帮我照顾一下,”白把笼子递过来,“他叫书航,挺乖的,不会给你惹事。”

“我答应了吗?”白幽幽嘴上是这么说的,身体倒是很诚实的接过笼子,并且在毛茸茸的皮毛上戳了一下,哎,手感居然很不错哎,啧,那就勉勉强强养了吧。

“最近出差照顾不了,这些天麻烦你了。”

白幽幽摆手,“知道麻烦就不要给我填麻烦啊,我有一个倒霉哥哥就已经够了。”

白幽幽从不掩饰他对自己兄长的嫌弃。

白也知道这是他嘴上说说,并不当真,“那书航就拜托你了,还得赶飞机,我先走了。”

“嗯嗯嗯,早点把你这玩意接走。”

送白出了门,兔子可能还不熟悉他这里,就缩在笼子的一角看他,三掰嘴不停的耸动,看着还是挺乖的。

他想了一下,把兔子从笼子里抱了出来,又揉了两把,手感是真的好。

兔子在桌子上缩成一团,黑豆豆眼睛是慌得一批,他简单的和兔子讲了一下家里的规矩,什么吃东西不能弄脏桌子地板啊,不能随地大小便啊……完全不管兔子能不能听懂,就当兔子能听懂来算的。

当然也不排除是如果兔子犯了错就要狠狠惩罚的那种恶趣味在起作用。

兔子第一天很乖,乖乖待在笼子里,递过去吃的,等他走了以后才吃,他还想,嗯?这么文静的吗?

第二天就大变了样。

这只傻兔子居然能自己耸开笼子的门从里面跑出来。

还能把门给关上。

……

你问他是怎么知道的?

谁现在家里没个摄像头。

想了一下,还是把兔子拎出来了,“别把家里弄乱。”留下这么一句,他就去上班了。

一开门就看见傻兔子等在门前,看见他还跳了一下。

“傻兔子。”身体非常诚实的抱起兔子,并且薅了几把,手感真好。

“饿了吗。”

兔子在他怀里蹭了蹭。

“嗯,饿了,啧,吃什么好呢……嗯……吃肉吧,你吃不吃肉。”白幽幽洗过手,把冰箱里乱七八糟的菜都摆在桌子上,兔子蹲在边上,鼻子耸耸就要过去啃上一口,被他摁了回去。

“别闹,生的还不能吃。”

兔子就不动了,乖乖窝在菜边上,看他在锅灶边忙碌。

饭分两份,兔子蹲在他对面,一兔一碗,啃得欢快。

某一日白天回家了。

傻fufu扑上来的兔子……光速逃走。

“你看,我给你说了书航只认得我,”白幽幽从后面走过来,把兔子捞起来放到肩膀上挂着。

白天的眼神看起来有点一言难尽。

饭做好,他还没过去坐下,兔子就从他的位子上跳上了桌子。

……

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明明先来的……哎,不对,语境好像不合。

一人一兔氛围良好,唯一的缺点就是他的面前没有饭……

“白幽幽你给我过分了啊!”

“饭在锅里,你自己盛。”

【您的存在感为醉月居士,成就达成】

END

中秋,福利

兔子一年四季都处在发情期,所以……中秋快乐。

干哦,谁告诉我今天是中秋的,那好pa中秋那天,还这个点,我补篇肉好了……dom sup这样的……会有人看吗……

评论 ( 2 )
热度 ( 20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人已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