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打扰,不必在意……

【双白宋】兔子和兔子们

宋书航是一只兔子,长耳朵的兔子,可能有人要骂你这不废话吗,可是如果不这样强调,他,宋书航,就一直以为自己是一只松鼠了。

对,他一直以为自己是一只松鼠。

一只松鼠。

宋书航你给我下来,你以为你是松鼠吗待在树上!一只白兔在树下叫他。

宋书航很执着,前爪扣住树皮低头看白兔,“我是松鼠!不然你怎么解释我名字里的松鼠(宋书)两个字!”

不提这个还好,一提这个白兔就炸了,“你还有脸说!教你识字你不识,现在连自己名字是哪两个都不知道,还敢给我跑到树上去,你给我下来!”

宋书航现在觉得自己的长耳朵有点碍事了,隔了那——————么长,他还能听见白兔的声音……他默默捂住耳朵,啊,感觉好多了。

直到他听到一句“好吧你是一只松鼠你给我下来吧你一只兔在树上真的很危险”他才放下爪子,“好,我听见你说我是松鼠了。”

白兔:我的后半句呢,你吃了吗?

“算了,总之你快下来——像兔子一样地给我下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白兔脑子里的理智真的崩弦了,这个混小子居然,居然特么直接跳下来了,“你以为你是松鼠吗!”

他猛地跳起,化成人形,或者说是,恢复了原型,要去接住那只以为自己是松鼠的兔子。

另一只雪白的却是黑眼的兔子从树梢上跳了出来——白兔算是知道宋书航是怎么上到树上的了——那只该死的黑眼兔子和他一样也是变成了兔子的形态,不过比他过分,硬是把自己的眼睛变成了黑的,这样宋书航也就能区分开他们两个了。

宋书航看见黑眼兔子三瓣嘴都裂开了,“白前辈!”

黑眼兔子恢复人形,揪住了傻兔子的后颈。

“乱跳什么,今天要是我没回来……”

傻兔子跳去另一个白(兔)的怀里,“没事啊白前辈,白兔前辈在啊。”

气的白兔戳他的脑袋,“滚滚滚,你也就在他面前这么乖。”

宋书航被戳得好委屈,捧住那只戳他脑袋的手指啾咪一口,“没有没有,白兔前辈最好了。”

面上各种不爽的白兔心里爽翻了,挑衅地看向白。

白,微微一笑,书航,我带了松子,要吃吗?

宋书航马上翻脸不是人,爬上白的肩膀,“要!”

“我想,松鼠最喜欢这个,你也肯定喜欢。”白拿出一小把松子喂他,一边顺毛,有毛的手感也不错啊。

白对着面色发青的白兔笑了笑,口型说到,呵,辣鸡。

END.

评论 ( 11 )
热度 ( 853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人已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