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打扰,不必在意……

【王者荣耀】邦信良 夜底天堂

请注意,邦信良是刘邦×张良和韩信×张良

不喜欢,请一定要告诉我,尽管没什么用,但是希望您不要憋出病来,谢谢。

韩信负责的是夜巡,主要就是看看有没有不守规矩的——特指刚入神殿学习的孩子们——有没有偷跑出来的,可是这次好像抓住了一条大鱼。

“让我再看一会怎么样。”

张良双臂交叠腑趴在窗口,偏过头看他,睡衣外边只披了一件看起来很暖和的长毛大衣,他笑了笑,衣衫不整的主教大人并不多见,他还想再说些什么,身后传来带有金属撞击的脚步声,有点急,大概是小跑过来的。

是神殿骑士团的团长,金色的短发看起来很有肆意妄为的姿态,也许是看到主教就不可避免的欢喜,刘邦走得很快,与他随意的问好面上都是自然的笑容,快步越过他,“怎么不穿鞋。”

这句当然也不是和他说的。

好吧,这事他可管不了,韩信捂上眼睛,他可什么都没看到。

他回来得不算久,可是这两个人的关系太好,他想看不出来都难。

他笑了一下,看着两个人的背影。

又转了回去,觉得自己没什么意思。

单看着有什么意思呢,既然没什么意思,又何必呢。

他以为自己想通了,可是他又知道了自己没想通,尤其在骑士长离开以后,不自觉地想离那个人越来越近,尽管他们都知道,中毒已深。

tbc

评论 ( 6 )
热度 ( 69 )

© 此人已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