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打扰,不必在意……

【生贺】你说你怎么就笑得那么讨人厌呢!让人脸红的不要不要的……

生贺就不打cptag了

你是来找谁的。

穆天上下打量他一番。

青年笑起来的样子并不惹人厌,眼角微眯,甚至还有点可爱。

尽管可爱这个词用的很不是时候,至少与可爱的年龄差了十几岁,可是放在一张不比他大几岁的脸上,其实还是很合适的。

脸上微微发热,“你笑什么,我问你来找谁的。”

“穆炎先生在吗,”他又笑了一下,“我是顾清觉,昨天与穆先生通过话的。”

穆天被先生这个称呼酸了一下,他还是知道自家老爹有个什么教授的头衔,既然这样称呼,应该是老爹的学生之类的。

穆天拉开门,把人家一个人晾在门口也不太好。

怕穆天不信,他又给穆炎打了一个电话,将手机递了过去,让穆天自己听。

……

“我知道了。”

穆天表情很复杂,看不出来是高兴还是不爽,总之,很复杂。

“你就待一周是吧。”

穆天有点烦躁地挠挠头,“别乱进我房间,别的你随便。”

“好啊。”

穆天,看起来也不是多难相处的人。

顾清觉比他想象得要识相,和他同室三天,硬是没打过照面。

两人之间交流都是通过短信。

我可以用你们家的厨房吗

可以

你喜欢吃什么,明天我可以做

随便

那我就随便了。

句号让话题正式结束,穆天有点小小的不爽,你这人怎么这样,和人聊天就聊天,就聊这么几句,你居然还第一个掐断,过分不过分啊。

脸鼓的像包子。

气归气,第二天早餐还是让他吃了一惊。

差点砸手机。

这货居然给他泡了一桶方便面。

还是卤香的。

他怎么记的那个卤香的因为太久没人吃已经过期了。

他掀起盖子,面已经完全泡糊了。

不管过没过期,反正是不能吃了。

神烦。

气的他自己做了一堆吃的,恶狠狠地发了一条朋友圈,还艾特了一下顾清觉。

这才叫早饭好不好!

也不知道顾清觉是不是没看到,总之没回他,直到他自己解决了午饭才收到一个,赞。

嗯,赞,还不是顾清觉点的。

好几天没打照面的人总算碰了面。

他一直鼓着不吃饭,等顾清觉回来,腕上的手表时间指向10点。

顾清觉看见的他几乎是气息惨淡,不,怨气冲天,也不对,就是两个词二合一的形状,总之很可怕。

“怎么了,”他上前两步,抚上穆天额头,“不舒服吗?”

穆天躲了一下,没完全避开,“你……”今天早上是什么意思。

开口就成了,“你怎么才回来,我饿了。”

顾清觉闻言,唇角轻勾,“我以为你能自己做晚饭来的,所以来迟了点。”

“……我不管,我现在饿了。”

超级理直气壮。

“嗯,我只会方便面,你如果不吃我也没有办法。”

“你敢做我就敢吃。”

顾清觉一愣,忽的笑了,“好啊。”

没有放料包油包的方便面与蔬菜炖到一起味道也挺不错的。

戳破面上的荷包蛋,突然有点兴奋的幸福感。

方便面这种没营养的东西到底有什么好吃的,嘴里一边哼哼,吃得却很开心。

烦死了。

顾清觉吹了吹雾气腾腾的金黄色泡面,见他在看着自己便笑了一下,穆天脸上有点发烧,笑什么啊,有什么好笑的,吃个泡面就让你那么开心啊。

“哼,就你这个厨艺,”穆天在厨艺两个字上加重语气,“以后还是我做饭吧。”

“好啊。”

穆天捂住半边发红的脸,这人怎么笑得这么惹人讨厌啊。

END


评论 ( 3 )
热度 ( 11 )

© 此人已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