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打扰,不必在意……

李白:你和我在一起,根本不是因为爱我,是为了我的酒!

庄周:你和我在一起,根本不是因为爱我,是为了我的鲲!

扁鹊:你和我在一起,根本不是因为爱我,是为了我的风油精!

橘右京:你和我在一起,根本不是因为爱我,是为了我的苹果!

韩信:你和我在一起,根本不是因为爱我,是为了我的鞋垫!

鲁班:你和我在一起,根本不是因为爱我,是为了我的鲨嘴炮!

张良:你和我在一起,根本不是因为爱我,是为了我的狗链子!

孙尚香:你和我在一起,根本不是因为爱我,是为了我的意大利炮!

刘备:你和我在一起,根本不是因为爱我,是为了我的媳妇!

关羽:你和我在一起,根本不是因为爱我,是为了我的帽子!

吕布:你和我在一起,根本不是因为爱我,是为了我的貂蝉!

貂蝉:你和我在一起,根本不是因为爱我,是为了我的子龙哥哥!

赵云:你和我在一起,根本不是因为爱我,是为了我的军师。

诸葛亮:你和我在一起,根本不是因为爱我,是为了我的扇子!

蔡文姬:你和我在一起,根本不是因为爱我,是为了我的椅子不对,琴!

李元芳:你和我在一起,根本不是因为爱我,是为了我的大飞轮!

狄仁杰:你和我在一起,根本不是因为爱我,是为了我的令牌!

甄姬:你和我在一起,根本不是因为爱我,是为了我的……

评论 ( 4 )
热度 ( 7 )

© 此人已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