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打扰,不必在意……

【白宋二十一点】魔改灰姑娘


话剧演出:灰姑娘

灰姑娘:宋书航
王子:白
大姐:阿白
二姐:白幽幽
后妈:白鹤
仙女教母:羽柔子
树:苏氏阿十六
父亲:醉月居士

一束灯光打在侧坐在地的宋书航身上。

“我的父亲,他离开得很早,我已经不大记得他的了,他叫……嗯,我也不大记得了……”

后台醉月居士试图扑上舞台,“是我啊,喂,我叫醉月啊,是醉月啊!”

被拖走。

“我的姐姐们正在收拾打扮,他们是要去舞会的,我也想去,我多想去见见那位传说中的王子。”

宋书航腹诽,这该死的心灵独白到底是写的,又臭又长又丢人。

宋木头在后台看着,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打了个喷嚏。

他这剧本必须是经典,“是吧九灯女神。”

九灯抬抬眉头,“那当然。”

两位姐姐把每件首饰都拿起放下,完全不着急,急的是白鹤,“哎呦,你们可快点吧,马上就要舞会了。”拜托了大爷们,等下那可是要见白前辈的,那可是全场和白前辈唯一的对手戏,一点都不想错过好吗!

“我不想去。”天道白一言不合就不按剧本演。

“为什么呢,宝贝你是不是高兴糊涂了。”白鹤头疼,这不按剧本走。

“让灰姑娘替我去吧,他比我更想去。”

宋书航开口,“我……”

白幽幽捂住宋书航的嘴,“不,你不想。”

“阿白愿意去就让他去吧,我不愿意,我可以勉为其难的留下陪一陪灰姑娘。”黑白说话很直接。

白鹤头皮发麻,这怎么都不按剧本来啊!

白鹤挤出一个笑容,“没关系宝贝们,我们坐南瓜马车去。”

宋木头一脸懵逼,被推了上去,身后是迟了半拍推上去的南瓜马车,宋木头真的是傻了,这剧情他没写啊?

不管怎么着,先和白鹤一起把两个完全不想走的白塞进了马车里,强行拖走。

“这怎么办啊,书航等下怎么去城堡!”宋木头差点掀了桌子。

白龙姐姐摸了摸他的头,“咱不生气了哈,等下我让他飞过去不就得了。”

楚阁主的头发扫了出去,“走开,馊主意,让书航飞过去现在又没有威亚。”

“你头发这么长,当威亚有什么不好的。”

两个人怼了起来。

九灯啧了一声,没说话,任由剧情胡乱发展。

“曾经打落我父亲帽子的树枝啊,你长成这样的一棵树,你告诉我啊,我要怎么办。”宋书航试图把剧情引回正轨。

“没有办法。”

宋书航心里爆了一句粗口,阿十六怎么也跟那几个人学。

“我想去见王子,不知道你有没有办法。”宋书航只好装作听不懂那句话。

“没有办法。”

“我……我想去见……”

“不,你不想。”

“我,我自己去舞会了。”

“你没有南瓜马车。”

“我可以跑着去。”

“你没有漂亮衣服。”

“我可以自己做。”

“你就是不能去。”

“我就是要去!”宋书航被他们这一波蛇皮操作气到爆炸。

“灰姑娘啊,我是你的仙女教母。”

等会啊,小树版本的故事哪来的仙女教母?宋书航眼睛瞪大了看着背着蝴蝶翅膀出场的羽柔子。

宋前辈,我是来帮你的。羽柔子口型告诉他。

干的漂亮。宋书航侧身给她比了个大拇指。

“当当当当!”

王子突然出现在舞台上。

大变活人?

宋书航万脸懵逼。

“哦,我亲爱的灰姑娘,我是真的爱你。我愿意为你献上我的心脏。”

剧本里有这一句吗……

宋书航只想给自己一拳把自己打晕算了,他果然是高兴得太早了。

一脸冷漠的收回手,“不,比起你的心脏,我还是去见我不记得名字的父亲比较好。”

“喂,我叫醉日啊,是醉日啊!”

醉月居士挣开拉着他的人,在舞台上上蹿下跳,然而依旧没有人看到他。

END

评论 ( 4 )
热度 ( 17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人已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