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打扰,不必在意……

【all叶】后宫,是如何养成的

#全员性转,除了叶修#

#叶修后宫男主角属性#

#全文见tag#

#看一眼我的置顶好不好我真的好想抽奖#

25

距离上次更新是……emmmmmmmm权当无事发生

这个月我保证完结。

我叫江波涛,因为命里缺水,所以家里觉得我姓里的三点水不够,又加了六点水。

我感觉我要被水淹死了。

啧,开玩笑的。

我还记得我问小周为什么喜欢叶修,她是这样回答我的:

“因为,他是一个好人啊。”

帮叶修给那个时候还不知道叶修名字的韩文清同学递过姨妈巾的周泽楷执着的认为,叶修是一个好人。

我得让她知道这个渣男的真正面目。

上次说到小周给那货递了情书上了荣耀高中头条,我去寻仇的事,本来以为有那个著名的校霸可能不太好打,可是那个校霸看了我两秒,问了我一个问题:

“情仇?”

我愣了一下,感觉应该是,所以我不畏强权的“嗯!”了一声。

我都以为她下一秒要打人了。

她点了点头,“打吧。”

“我靠韩文清我要你何用!”叶修一脸不敢置信。

不管怎么说看到叶修露出这种表情还是挺让人开心的,“哼,算了,看你这么识相,把小周的情书拿来,我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

听我说完,叶修还没什么表示,韩文清先炸了,“叶修你今天给我解释清楚。”眼见她揪住叶修的领子就要开干,我,我应该干嘛,加油吗?

“你们在这干嘛呢,打叶修吗,这么好玩的事怎么不带我啊。”一个金发的姑娘抢先窜上来,我知道她,黄少天,校足球队的副队长,表面上有点没心没肺,但是能作为叶修这个长期占据荣耀渣男排行榜第一的绯闻女友之一,肯定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一面。

“喻文州你们快来啊,大戏啊!”

啊,果然有埋伏,叫人,真是卑鄙啊,呵,“叶修,你下次不要被我一个人逮到。”

敌进我退,我们青山不改,来日方长。

“嗯,她怎么走了?”

黄少天挠头,不管了,脸上兴奋难以掩抑,“哎哎哎刚才那是护花使者吧,哇,你可真行,连她都能撩到,人家阻挡了多少对校花发起攻势的男生,居然自己没……”

“嗯,少天别说了。”

“算了算了,不好玩,走了,拜拜拜拜。”非常敷衍的挥挥两下,转头脸色就沉了下去。

黄少天自己都能感觉到自己身上那股酸味。

“我承认我不是想和他单纯做朋友,可是喻文州,你也别想。”

黄少天顿了顿。

“就是和他做一辈子朋友我也愿意。”

tbc

评论
热度 ( 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人已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