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打扰,不必在意……

【澄羡】云梦双杰,一直都是两个人4

我先道个歉,这次重修发了出来,很抱歉看了之前的朋友。

实在很抱歉,感谢 @聪聪 的长评,因为你,让我发现了很多之前那个版本的问题,就很不满意,然后就很任性的删掉了,现在我发现连评论一起没了,然后特别怂的哭了……对不起哦……我不是故意的。

还有 @莫陵子桔 谢谢你的催更,要是没有你的催更,这估计又是我的一个大坑……(捂住脸)

以下正文,前文点tag

他醒来的时候还是慌了一下。

他只怕自己是做了个梦,怕梦里有的,自己都没有。

魏无羡伏在桌子上睡了,呼吸声很轻细的,脸色有几分苍白,是他疏忽了,莫玄羽的身体太虚弱,撑不起魏无羡的消耗,更何况他还受了伤,他不信魏无羡能放下自己不管。

“我得走了。”魏无羡放下药,眼睛看桌子看地砖也不去看他。

江澄盯了他一阵,“我伤口疼。”

“你该好了,”魏无羡逼自己把话说得坚不可摧,“我必须去找到那个好兄弟的身体。”

“你必须去干什么,你除了莲花坞你还想去哪!”江澄挣扎着去抓床头悬着的三毒,他知道魏无羡平生最恨别人这样同他说话,可是他现在又能说什么呢,说我担心你会同蓝湛走了,说我其实不想你走,还是说你这一走就是替人嫁衣,甚至你的回来都是有人安排好的……

江澄脸色变了,旁人或许不知道魏无羡回来的缘故,但是他怎么可能不知道!聂怀桑要是硬装傻充愣到死,他可能都想不到这一步。要知道,聂明玦的尸体,可是魏无羡一块一块找齐啊。也是,除了夷陵老祖,谁有那么大本事。江澄越想越觉得这件事可疑。

那他是怎么保证招来的就是魏无羡。

这一点,江澄百思不得其解,不管聂怀桑是怎么做到的,这人身上的疑点太多,可是又没有直接伤到自己身边的人,不对——金凌!想到这,江澄神情又变得狰狞,他一时也不能抉择这人情,他是该承还是不该承。

“江澄,我不是在和你商量。”魏无羡还是没有看他,小臂交叠放在桌子上,肩膀很放松的挤压后脊,头微微低着,颈脖很有一副苍白的傲慢。

“我走不走,不是你说了算的。”

气息死寂般的凝固了。

江澄知道,魏无羡生气了。

他几乎没见过魏无羡这个样子。

江澄知道是自己过分了。

“蓝家人已经在着手调查了,你去做什么。”他缓了口气,在他们的交流里,就是江澄先来求和了。

江澄选择了求和,魏无羡也不好那么强硬,只是很坚决的说,他得去。

那种神情很了不得,就像他是要去做什么大事一样,不过也确实是一件大事,本应当和他毫无关联的大事。江澄气得不轻,硬是坐起来,伤口被撕扯,疼得厉害,口中血气翻涌,他硬生生忍了下来。

魏无羡终于看他了,他站定,平了气。

“我和你一起去。”

“去哪儿?”魏无羡眉头一皱,他好像突然看不太明白这个人。

“去义城。”江澄穿上衣服,佩好三毒,丝毫不在意自己说了什么。

魏无羡问道:“为什么要去义城。”

江澄冷冷看着他。

“去见你小师叔。”

“我小师叔?”魏无羡一时没反应过来,但是很快他就好像想起了什么,“你是说晓星尘么?他怎么了?”

“去问问他抱山散人是怎么把金丹变出来的。”紫电在江澄指间光华明灭不定,衬着江澄那张惯于阴沉的脸,魏无羡好像知道这是怎么了。

可一时不敢确定,知道这件事的人都死了,应该再没人知道,也不知道是不是江澄在诈他。

他决心装不知道了,“那去问就是了,去义城干什么,你也知道的,我师祖自那日为你续上金丹,就叮嘱于我不得再上山来见……”声音逐渐轻飘起来,魏无羡忽的脸色一变,“等等,难道说你的金丹出了什么问题?”

“我的金丹要是出了什么问题,你能治?你还是要和他说话,问问他在你丹田里是不是比较舒服。”江澄语气没什么起伏。

魏无羡手指头在桌子上打颤,一早冷着的脸死活挤不出一个笑脸,很勉强的问了,“你,你说什么呢。”

“还要我一句一句说明白吗。”江澄理了理衣襟,没有什么大的情绪波动。

魏无羡知道瞒不过去了。

“你什么时候知道的。”魏无羡的声音发干,似乎有什么东西堵了嗓子。

“一个你还不知道的时候。”江澄半真半假的说。

他能说什么,我从三年以后来?放屁,不被当成鬼上身才怪了。

你本来就是。

这个身体的主人说话了。

要不是知道我们两个是同一个人,你早该死了。

tbc

评论 ( 8 )
热度 ( 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人已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