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打扰,不必在意……

【all叶】去你的坦白说

第十一篇

一个狮子座的男生
……

居然是省略号,叶修真的是万万没想到,难道和自己发个坦白说就是坦白发给他一串省略号,来说明和自己没话说。

他是不是应该高兴一下,让那个人坦白表示了对自己的无话可说。

你是不是憋得有点久了。

他发了这么一句过去。

我去,老叶,我就发了一个省略号你就知道我是谁了,哇,你真可怕,你们玩战术的都这样吗,你说我和队长发一句省略号他会不会认出来我

这才几秒钟,他就打了这么多字,叶修揉了揉额头,他其实就想表达一下,这个他也不知道名字的人是怎么做到和他无话可说,还要和他维持表面朋友,可是谁知道让说话的人误打误撞把自己暴露了。

黄少天?

他特意打了一个问号。

…………………………………………………………………………

对面的省略号用手机看有两行。

黄少天是真的没想到,他一开始有很多话要说的结果删了改改了删——可以说是很青春了。

然后只好发了一个省略号过去来表示自己有很多话说。

然后叶修的一句“是不是憋得有点久了”让一个心里有gay的年轻人不自觉多想了一丢丢(可能是一个星球的那种一丢丢)。

他连怎么和叶父叶母怎么介绍自己都想好了,叶修给他回了一句,“黄少天?”

尤其那个问号,简直和加粗加黑了一样。

没事………………………………

又是长长的省略号。

黄少天觉得自己需要静静。

第二条坦白说和第一条来的时间差不多,几乎是同一时间。

一个和你认识了三个月的男生

三个月?叶修下意识地就想摸一根烟出来,摸了个空,他忘了,国家队的时候他就被强制戒烟了。

那就不应该是国家队的人了,能说出“很尊敬的人”这种奇怪的形容,然后他又收到了欲盖弥彰的一句,
我发错了。

很少有人会打字聊天的时候打句号,可是这个和他认识三个月的人打了,而且又加了一句发错了,呵呵。

尊敬我就尊敬我呗,反正我知道你是谁。

叶修随口一诈。

谁尊敬你了!

对面当即炸了。

炸得还挺快,叶修嚯了一声,继续打字。

那你发给我干嘛,暗恋我?

谁暗恋你了!

可以说是非常幼稚非常小学生了。

就这个反应,是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是谁啊。

可是叶修是真的想不出来,他印象里和孙翔认识是很早了。

事实上,他们是国家队要组群的时候才发现,叶修没加他好友,之前两个人关系都是大家喜闻乐见的僵硬混乱,谁看不出来孙翔那种“你给我个台阶下我就顺便加你好友,然后我就可以没事给你发发信息,聊聊天”,然鹅没有人说破,叶修完全没有意识到这种问题,所以两个人加好友的事情,就拖到了国家队的时候。

叶修:“你怎么没加我好友啊,我都找不到你,来来来。”

“嗯。”

看起来特别淡定其实心里开心得背景布都是烟花。

“我和老叶都是七年的好友了。”黄少天状似无意提了一句。

方锐就看不下去了,“那也差不多该七年之痒了,老叶,我是你真爱对吧,你不觉得你应该给你的小宝贝一个摸头头吗?”

方锐毫无心理压力把小宝贝这仨字按在自己头上。

苏沐橙笑眯眯看着,“要论好友的话,我也是最早的一批哎,是吧是吧。”

“是啊是啊。”叶修摸了摸苏沐橙的头发,特别配合。

方锐都看着他把手抬起来了,都准备好被抚摸了,然后苏沐橙非常得意的冲他笑了。

王杰希想了一下,“看起来兴欣,队里的竞争也很激烈啊。”

孙翔默默收回了自己想加好友的手,开始纠结自己为什么不能像方锐一样放飞自己。

然而场面失控才刚刚开始。

周泽楷接过叶修另一只手里的文件资料,顺手拿起叶修的手,放到了自己头上。

“给你摸。”

喻文州唇角的笑容冷至冰点,“真不愧是今天的全场最佳。”

叶修笑了,“小周今天表现很不错啊,表扬表扬。”

周泽楷特别腼腆特别乖的笑了一下,像只小发喵,事实上,谁都知道这是只豹子来的。

等等,好像主题是去他的坦白说呢……

一个和你认识十年的男生

头发柔顺得如飘柔代言人

叶修严重怀疑这个人到底认不认识自己。

叶修:说我头发柔顺,你认真的吗

嗯, 对面的回答简单明了,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那一股认真。

谢谢……

叶修第一次觉得自己无话可说。

恭喜。

谢谢。

看来这个没来的人隔着三个时区也在关注着。

没来后悔了吧。叶修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扎心。

张佳乐今天居然喝酒了,他没头没脑提起这一句。

不算是没头没脑,心知肚明的两个人,不管从哪开头从哪结束都是合情合理的。

张佳乐的第一个冠军。

张佳乐喝醉死了也都要抱着他,说了一遍一遍,冠军啊,真的是冠军啊。

“我今儿坦白说一句,叶修,我好开心。”张佳乐大着舌头说完,倒头就睡了。

END

评论 ( 10 )
热度 ( 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人已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