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打扰,不必在意……

【休仙】我干了,你随意(1)

第九篇

这坑再冷我都不怕,心疼抱紧自己……1551

如果副cp洛飞鸿×夏侯无江 谢小楼×莫天临 有没有人一起来磕一磕啊……虚弱po主求救赎

说起来我这个挖坑不填还有没有得治啊……算了算了弃疗了。

正文

吕凤仙酒量怎么样,他很清楚。

“小吕总,这杯算我敬你的。”夏侯无江特意强调了一下小字,眼神和语气都是刻意的。

晃着细白泡沫的杯子被抢了过去,吕凤仙还没想好怎么拒绝,杯子已经干干净净的被递了回去。

“我替他喝了。”林烨的眼神犹如恶犬,“你滚不滚。”

夏侯无江心里骂了句晦气,怎么碰上了这个疯货。

林烨是南洋出了名的废物纨绔,虽然在林家里不是什么重要人物,可是出了林家的门,谁敢指着林烨鼻子叫一声纨绔。

私底下说说过个瘾就行了,真要摆在台面上,谁都不好看。

“其实就凭林大裤子,把杯子砸了都行,你说他喝了是什么意思啊。”莫天临眼睛看着那边的状况,拿胳膊捅捅谢小楼。

谢小楼换了一杯酒,很享受的小呷一口,“可能是酒好喝。”

洛飞鸿噗嗤一声笑出来,“小楼现在都会讲笑话了?”

“那你怎么看。”见谢小楼不配合,莫天临换人聊,尽管他不觉得自己能和洛飞鸿多聊上几句。

“我看是有人被妖艳迷了眼。”

……

……

“咳咳咳……”谢小楼很艰难地咽下刚刚差点喷出来的酒,好没容易喘匀气,缓缓开口,“你说,谁是那个妖艳?”

没想洛飞鸿看都不看他,答道:“谁答应谁是。”

“噗——”这次换莫天临喷了,不过他不是谢小楼——谢小楼还会收敛点,他是干脆喷了出来。

……

洛飞鸿:“莫天临……你是不是想死。”她衣服上湿了一片。

想打人,用刀的那种。

别看莫天临是这几个大玩家里最菜的,别以为他菜他就不敢作死,别以为他会克制自己,他不但会用实力来证明自己的弱小,而且做起死来一套一套的。

拦都拦不住。

夏侯无江的眼睛除了能看见被林烨拽走的吕凤仙,也就剩下洛飞鸿能被他“不管洛飞鸿站在哪里他都能第一时间找到”的被动技能反射,他怎么能放过这么好的装绅士的机会。

“飞鸿,这件衣服……”

“我和你不熟夏先生。”洛飞鸿把衣服一披裙子一甩干脆走了。

一向冷漠的谢小楼面上都带了笑意,更别提莫天临笑成了什么狮子狗……

“神特么夏先生哈哈哈哈哈哈……”

夏侯无江一点都不觉得尴尬,甚至有点要命的高兴,飞鸿要他衣服了啊,改名了,从今天起,他姓夏了。

要衣服就等于她要还衣服,一来二去,啊……夏侯无江陷入想入非非无法自拔。

“我叫楚休,你现在想起来了吗?”

吕凤仙冷静看了他好一阵,憋出来三个字,

“那谁啊。”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人已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