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打扰,不必在意……

【all白宋】没有标题就是想写修罗场

第七篇

5月20号,也没什么好干的,发个修罗场找找刺激,怕是要被打死……哎……

带天道白玩的那种

正文正文

他是宋书航第二个,有喜欢这种感觉的人。

说具体一点,就是想亲近,离他近一点再近一点,就会很有开心的感觉,而宋书航——只想离这种感觉近一点,而已。

“你最近在注意我。”

他看着自己一直关注的那个人在他身边坐下。

有点丢人。

你关注人家并不代表你愿意被人家知道你在关注人家,还是偷偷关注的那种。

有种写暗恋情书还没寄出去就被站在后面的当事人抓了个正着:“哈!你原来喜欢我!”

那种丢人……就很丢人了。

宋书航之所以是宋书航就在于他强得不是一般的抗压能力,他实话实说了。

“你和我认识的一个人长得很像。”

这种坑爹的真相宋书航都有点说不出口,但是这人就是信了。

“有多像。”

太像了,真的是一模一样。

要不是他和那个人一个小时前还通过电话,他都要怀疑那货是这么多天装作不认识他而已。

“就是很像啊,连说话语气都很像。”

说到这宋书航都忍不住叹了一口气,望天,明明都这么像了,为什么不是同一个人啊。

“就这么像吗……”这人的食指戳了戳自己的下唇,“是他把你掰弯的吧。”

望天,这都被你发现了。

宋书航感觉自己败了,“呃……你就没点危机感?不怕我把你……”

他感觉自己说这句话跟吓唬小孩子似的。

然后这人笑了,自带粉红特效背景有花开的那种,简直可怕。

站起,顺势还摸了摸他的头,“别闹,你打不过我。”

望天。

“他掰弯了你没对你负责这是他的不对,现在,你把我掰弯了,你就不能犯下和他一样的错,所以,你要对我负责。”

啥玩意?

“学长你,你说什么呢……我怎么听不懂啊……”

“我叫白,不是你的什么学长,要乖乖叫老师。”

嗯?

他一脸懵逼看着白老师拿着他的手机给自己打了个电话,“记住了,这是我的号码,有事没事都可以给我打电话。”

嗯?

宋书航感觉自己还是太年轻了。

我还没掰你就弯了还要我负责?

不对啊,他不就今天搭了个话……也不对啊,先开口的好像也不是自己啊?

合着自己什么都没干就要负责了?

非常生气的宋书航决定不告诉白老师忘记拿东西了,并且决定要把东西拿走让他担心一会。

思考了一小下,他拨通了一个电话,“白兔前辈,我感觉今天不太对。”

“怎么了——我说过多少次了别叫我白兔!”

“我今天碰上了一个和你哥特别像,也就是和你也特别像的人,脾气和你哥更接近一点。”

“你和我说这个干嘛,你们俩的破事我不想掺和。”

“我已经和你哥和平那啥了。”

“分手炮?”

“白兔前辈你能不能不要满嘴跑火车。”

“做不到。”

“你信不信我会哭来着。”

“那你知道上一个和我哭的现在怎么样了吗。”

“怎么样了。”

宋书航想不起来之前他们在聊什么了,他现在就想知道上一个在白兔前辈面前哭的那个怎么样了。

“已经是我的宠物了。”

“……我——望天。”

“如果你哭的话……”白兔前辈咋了咋舌头,“顶多是个宠货吧。”

宋书航不想和你说话并且挂掉了电话。

“谁的电话啊,就挂的这么干脆。”

声音是从背后传来的。

宋书航只当是白老师半路折回来拿什么的。

“一个说我蠢货的。”

“能这么说你的,估计就只有小白了吧。”

嗯?

偶遇,纯属偶遇。

这位大仙一学期都不进图书馆一次,今天怎么就这么巧,说碰上就碰上啊?

太阳穴隐隐作痛。

背后的人一条胳膊搭上他肩膀。

他转过去要说什么,真·半路上折回来拿东西的白老师微微一笑,“这就是你说的,和我长得很像的那位?”

您是有危机探测仪吗,哪儿麻烦就能瞅见你?

评论 ( 14 )
热度 ( 46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人已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