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打扰,不必在意……

【武华】你一人,就是千军万马

第五篇

华仔可能就是觉得道长不会生气。

所以才那么皮。

没事,道长一点都不生气,一!点!都!不!

嘤。

昨天也是这么和你师兄耍的吧。

QAQ

昨天和你师兄耍得很开心是吧。

不管说什么都一句“昨天你和师兄怎样怎样”顶回去。

华仔心虚久了,就不心虚了。

凭什么我得惯着他,惯个屁,不惯!

他要浪,往死里浪,浪不死算自己的。

他又开始去撩骚了,坐在云梦澡堂子里。

又是个道长,他说,“道长,你们武当是不是叫gay当啊。”

道长看了他一眼,那个该死的眼神熟悉得很,肩膀有点凉飕飕的。

和不喝胡辣汤的华山顶上的感觉是一毛一样的。

和那个反正是怎么都不搭理他的小道长真的是一毛一样。

“昨天你不是和你师兄也是这么说的。”

连话都一毛一样!

小道长嘴角动了一下,冷飕飕的,“你不是喜欢撩吗,来,我开个小号给你撩。”

华仔衣服都没换就跑了。

满脑子道长疯了。

可是你以为这样就完了吗,华仔还是那个华仔,以撩为生,“云梦小姐姐,双修吗?”

“你坐在我身上,就像那天和你师兄那样?”

华山一脸蒙蔽:啊?

“你不是喜欢撩吗,我开小号让你撩啊。”

云梦眼里发出诡异的光。

妈,妈耶!

趁灯还没砸下来,华山眼睛都不敢眨,掉头就跑。

这一天,华山跑遍整个地图,都无法摆脱被诡异的光笼罩的命运。

“你不是和你师兄双修吗?”

“是啊是啊,不是双修吗?”

“是啊,除了我们武当,现在华山也是内销吗?”

“你和你师兄怎么样了。”

“什么看什么看,我就要看。”

华山躲进了点香阁,蔡师兄手底下一边打茶,一边凉凉看他一眼,“不好意思,武当内销。”

门开了,理论上在点香阁里的时候,应该不可能有人进来,问题是,人已经进来了,而且后面跟着一堆人,是他今天遇到的所有道长小号。

“你以为这个游戏里有很多人吗?”

“那都是我小号,不信我换个号和你说同一句话。”

蔡师兄笑了一下,“你以为你在玩一个游戏吗?”

华山惊醒。

做,做梦啊。

长舒了一口气。

良心略痛……要不,要不去再和小道长说一次吧……还正想着,小道长来找他了。

小道长把他抱住了,特别用力,甚至能听到小道长心跳声,特别快。

还来不及摆大爷架子,小道长开口了,“你去哪了,我一直找不到你,我就是到处找你到处找你,华山上看不到你,玲珑坊上的结义树也不见了,我以为我把你弄丢了……”

絮絮叨叨絮絮叨叨,道长却是说什么都不肯撒手了。

“来时,你一人就是千军万马,教我心神不定。”

END

评论 ( 7 )
热度 ( 56 )

© 此人已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