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打扰,不必在意……

醉哥哥叫我来答题

醉哥哥,我的题答完了! @长风谢知月

01.笔名


其实我更愿意叫圈名,就是墨笑璇,其实和我的名字有那么点关系,叫我的话……三个字随便组合,我都可以。

02.从什么时候开始写作


嗯……写作总觉得是一个很牛的词,胡写东西的话……大概小学就开始了——导致我现在都不会写除记叙文以外的一切东西,刚才还在和学姐撒泼我不会写策划书……至于为什么要一直写下去,可能就是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玩的事吧,我不喜欢做我觉得不好玩的事,其实我说一个人好玩,就是很喜欢的意思了,不过好像貌似可能大概没人知道?

03.文风……


完全没有!


因为好多人和我说,你的文风和某某某或者某某某或者某某某(这三个某某某根本就是三个风格)好像啊,你是哪个小号吧?


不,我真的不是……


就是那种超没特点,似曾相识,其实不是,的那种。

04.文风落差


不大!


甚至从沙雕到更沙雕。


小学的一些用法到现在都没找到合适的词代替。


只会写写故事这一点根本不会变。


真要是有什么不一样的,可能是把一句一行这个毛病改了不少,终于可以写长句了。

05.喜欢的风格


软刀子!


必须是软刀子!


硬刀子捅得有点疼,但是软刀子捅过来就很爽了。


比较沉迷突如其来的毛骨悚然的这种感觉。

06.自己擅长写什么……


我不知道,就是上头了的时候写完特别爽,爽完……嗯……就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写完的了……

07.自己不擅长写的……


太多了,懒得打字

08.多久能写一篇


手写很快,40分钟一千左右,打字就要很琢磨……这个词怎么感觉怪怪的,但是我打游戏喷人的时候手速超一流,被人怀疑是语音输入!


同样都是一晚上,我开过一个k5+的车,也可以3k的短篇,甚至有时候一晚上抱着手机只能码几百个字的段子,想不到吧……没干出来之前我也不相信!

09.动笔前会花时间多少时间准备……


很少会准备吧,基本写前就什么都构思好了,水字数就行了!

10.写东西的特殊习惯?


完全没有,就是太吵我会想不起我之前要用哪个词——记忆力非常差,明明只是个1583年出生的十三岁孩子,所以常常带耳机听纯音乐,这样码字的时候听不见声音,会比较舒服。

11.打字派还是手写派


两种都有,能打字就打字,手写完了的很少会发出来,因为我都用手写完了凭什么还要我打字!

12.草稿


几乎不,太麻烦了,因为对我我这个懒人来说打草稿=我已经一篇写完了为什么还要改真的好麻烦啊。或者更离谱就是:什么时候再写吧我迟早要写的。


哎,等等,那这么说,应该是——经常?

13.喜欢的题材


好玩就行,只要不是我看一眼就知道结局的那种,我都喜欢。

14.最喜欢的文字创作者


太多了,懒得打字

15.梦想成为作家或者之类的工作


也是有吧,毕竟能躺着不出门也是挺爽的。(胡言乱语)

16.特别回忆


被家里人发现自己写的东西算不算?


反正感觉十分羞耻了。

17.对于写东西的热衷程度


和吃东西差不多吧,码字的时候一定要抽空吃一口东西。

18.觉得自己满意的一句


感觉和以前都差不多……没什么感觉。

19.喜欢现在的文风吗


还行吧……反正就这样了,再改也来不及了。

20.最后艾特五个人……嗯……嗯……算了……好像没什么人可以让我这么折腾的。

END

评论 ( 7 )
热度 ( 6 )

© 此人已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