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打扰,不必在意……

【深夜书屋】赢勾×周泽 标题没意思我不想码字可是好久没码字了我想开车,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34

赢勾活了这么多年,没谈过恋爱,嗯……至少和男的没谈过,严格来讲,似乎女的也不大有,每次看见他就抖抖抖……意兴阑珊之时也不免要顺手杀了,现在他听信了安不起那个狗头军师的谗言,把周泽带回来以后他是真的烦。

一开始安不起来拜见他的时候他都懒得让那货进来,肯定没什么好事。

思量几分,还是让他进来了。

安不起是不能轻易回地狱的,这一点赢勾知道,可是安不起真的好端端的站在了他面前,他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奇怪的,“翠花送你过来的?”

“您是真的不知道?”安不起一开口就迫不及待的想勾起他的兴趣,可是安不起忘了他是在和一个活了不知道多少年的家伙说话,漫长的时间已经抹杀了他很多灵魂上的东西,比如欢喜,比如兴趣。

不想和他废话,也不想配合安不起表演,转身就走,麻烦。

“老板现在就在地狱!”安不起急了。

他在就在,关自己什么事,来了还不拜码头,仔细一想好像更生气了。

“老板是给……”

“什么?”听到了熟悉的词汇赢勾选择了为他转身。

“……给两个判官抓来了。”本来没有大喘气的安不起惊得来了个大喘气。

“关我什么事,他不是有煞笔阴阳冊吗?”赢勾哼了一声。

您嘴上是这么说,身体倒是很诚实的跟着我往门外走呢……安不起这一句没敢说出来,老板的命就在这位身上保着呢,他要敢多bb一句,保不准这一位扭头就走,那他拼了老命到地狱,也只会把自己都搭上。

老板,这次要回去了,你的猫屎咖啡可不能再藏着了,彼岸花口服液也给我大大方方的拿出来,躲躲藏藏的不是个好汉……

安律师在心里大声bb,可是……

可是他还是空着手还的阳。

因为老板傻了。

各种意义上的。

“从幽冥之海离开。”言下之意就是这样没人会动你。

安律师见他闭口不提老板就下了逐客令,突然感觉老板在地下十八层待着其实也没什么……说不定比在这还安全。

可是现在老板就和个智障儿童一样……这位应该下不去手虐待吧……他记忆里的赢勾好像没那么变态吧?

应该没有。

安不起试图欺骗自己。

对,就是这样,相信自己。

怀着最后看一眼老板的心情,他欲言又止,止欲又言,转身就走,不敢回头。

才一出门,就听见一声:“他不要你了。”

用jio指头都知道是谁在说这种傻话。

泽宝宝哇的一声就哭了。

安律师含泪走了,老板,就让小安子再送你一程吧。

END

我发誓我原本是要开车的!最近《注视深渊》看得我满脑子沙雕……都是牧苏苏的错。

评论 ( 12 )
热度 ( 16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人已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