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打扰,不必在意……

论陆花与澄羡的相容性

看了陈情令,感觉这个味道总算是对了,看了陆花,果然忘羡才是邪教。
蓝忘机就是那个西门吹雪,能为陆小凤上刀山下火海,但是他们的感情就是差那么一点火候,玩过游戏的都知道,就是锁定了好感度,不会再涨了。
陆小凤和魏无羡很相近,不是说他们表现出来的地方,而是他们对于划到自己“势力范围”的人,所表现出来的占有欲,可以理解为我的人只能我欺负,但是上感情就是另一码事,按下不表;最重要的一点是,他们没有真正拥有的这个人的权力,就是所谓的道德底线告诉他们这种行为是自私的,(这也是我一开始就受不了蓝忘机的地方,有骨气把人家拉到云深不知处没骨气干别的,最讨厌这种惺惺作态的疯子)于是放手,可是只要是自己能做到的地方,一定要保护好这个人,这种感情就很舒服了,至少没有那种“没错,这就是爱情”的违和感。
再说花满楼和江澄。
江澄看起来和花满楼没有相似的地方,但就是那包裹在一层一层悲愤下的感情,让我找到了和花满楼相像的地方,花满楼比他会撩,他会做,也会说;江澄就是个受了委屈的孩子,他不会说,做了也不说,错了也不说,他闹了别扭会觉得是自己的错,他需要有人和他讲一句我原谅你了,或者是别的什么,不是傲娇啥的,因为他自己就是这么做的,他下意识以为别人也和他一样,他其实早就想和魏无羡说一句我早就原谅你了,可是他没有,他说的是,和我回莲花坞,你还想去哪?

你们想骂就骂,我忍住不哭。

评论 ( 30 )
热度 ( 24 )

© 此人已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