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打扰,不必在意……

震惊!东海龙王长出角后竟然对弟弟做出这种事……

“你个头上插山药的想干嘛!”

东海从没觉得那个一天到晚想啃自己龙角的家伙的破锣嗓子这么动听过。

西海抬起头,眼角微微下瞟,“我来找我哥,和你有什么关系。”

东海心说弯了,咳,完了,西海一旦这个表情就是很不爽了。

“你哥?”

东海又心说神他妈又心说,劳资今天就要把这话说出来。

“他是我朋友,你不能带他走。”

来不及他说,他这个傻子朋友确实是气炸了。

西海也动了杀心,东海根本不知道自己找他找了多久,有多辛苦,而且天帝不知所踪,现在神界又出了问题,而且只是一个凡人而已,他不允许兄长有别的羁绊。

他没给东海替那个脑子看起来不太对劲的家伙挡下的机会。

一击必杀。

东海看着那个家伙是躲也不躲,不知死活地用手指头去挡。

完了。东海不忍再看。

烟尘散尽。

那人还站着。

“怎么可能!”西海将剑护在身前,他明明就没用力,想吓唬一下,可是那货是自己把手凑上来的。

那人抬起胳膊,“我是不是没有告诉过你,我的手指,什么都能挡下来。”

死一般的寂静。

西海沉默不语。

气氛安静得有点尴尬。

……

东海很是犹豫地开口,“那什么,你,你的手,刚刚飞出去了,在,地下掉着呢。”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哦。”

他看着那货很冷静地把自己的小臂捡了回来,安了回去。

对,就是把自己炸断的胳膊,安了回去。

“你以为你是变形金刚吗直接安了回去……”东海的吐槽声音渐渐小了,他看见那货的手,真的安了上去,并且做了一个抓握的动作。

卧槽假的吧,现在的凡人都这么牛吗。

毕竟他自己都不一定能做到。

“不用担心我,他也仅限如此了。”这货还非常装逼地笑了一下。

东海完全管不住自己想要吐槽的嘴:“你的手装反了。”

噗呲。

有人很不给面子的笑了。

“我说怎么是手心朝上的。”小声的自己吐槽了一句,我把胳膊重新拽下来,重新装好。

“嗯,安好了。”

东海:这种满满都是槽点却无从下口的感觉……

“西海你过分了。”

不管怎么说,这人都是收留了自己这么多天的人,不管是不是好人,是不是人,都不重要,然而那个傻子一开口,他就——“这是劳资的储备粮,你别想沾手!”

果然还是让他滚蛋吧。

东海顿时翻脸不是人。

“你们两个离我远点,我法力已经恢复了,我自己回去了。”

他说迟了,两个人,不对,一人一龙打了起来,“你们两个想干嘛!”

话音未落,从势均力敌到单方面被打不过一瞬。

……势均力敌,可能没存在过吧。

“咔嚓。”

一个教龙听着就心疼的咔嚓声。

“挺脆的,我喜欢。”

西海:“兄长不必担心,我……”手顺势头上一摸,“我,我的角呢?”

“啊啊啊啊啊你个混蛋玩意把我弟弟的角还来!”东海心态瞬间爆炸,抽出自己的如意就往啃龙角的家伙头上招呼了过去。

“咔嚓!”

好脆!好吃!我迅速躲了过去。

又咬了一口。

好脆哎,我后跳了一下,“东海,我觉得西海的角好像比你的角要好吃。”

“滚蛋!还给我!”

两人的画风从弯弯小言:

哎,你还给我啦。

不要,你追到我追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

看那个傻子拿只龙角跑走。

到不知死活的广告。

“你为什么要追我啊!”

“因为你有急支……把我弟弟龙角还回来!”

追了很久,确实追不到了,东海放弃了。

他干脆利落地把自己长了好些日子的角掰了下来,“乖,我的给你吧,回头我给你再要回来。”

西海突然开心,“好啊好啊,不还也没关系。”

快乐地把角安上自己的脑壳,兄长的角呢。

等会,他是为什么要找兄长来着?

“敖闰你找我是怎么了。”

“兄长!你那天为什么都不听我说就走了!”

“没事啦,我就是突然想人间玩玩。”

东海答得很勉强。

西海也不好说他什么,“那就,兄长我也告诉好了。”

“天庭碎掉了。”

“……我们说的是同一个天庭吗?”东海挖了挖耳朵。

“难不成有一个叫天庭的人?”西海有点跟不上自家兄长的脑回路。

“天庭还能碎了?”东海不敢相信。

“真的碎了,分成了一块一块的。”

“那天帝?”东海问道。

“不见了。”

“不见了是什么意思?”

“就是不见了,找不到了,也没处能找到,就是这个意思,一开始我当你也不见了,海里我都找遍了,没见到你,以为你也……”西海摸了摸自己头上的角,天庭怎么样他懒得管,只要哥哥没事,他无所谓的。

“北海他们两个呢。”

“已经被雨师接走了。”

“被雨师接走了……他们这是想干嘛。”东海皱眉。

“不太明白,你应该和我一起走的。”

“你们要走!”听了半天,感情不带自己玩啊。

“带你干什么,就会啃龙角。”

“你们是我的储备粮你们不能跑。”

“哥哥,你的这个——朋友,是什么来头?”西海又摸了摸自己的新角。

“不知道,很擅长啃角。”东海心里默默不了一句,歌也唱得很难听。

“你就没发现,他竟然能啃得动龙角吗?”

“就是就是,带上我带上我。”

滚,就是因为这样才不想带你的。

END

评论 ( 6 )
热度 ( 12 )

© 此人已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