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打扰,不必在意……

【all叶】叶修:你们为什么要叫我起床!

叶修觉得他可能有一群假队友。

“喂……”那头声音才起,他就干脆地打断了。

“今天是周日,你们有完没完!”

一向说话是轻描淡写气死人不偿命的叶修是动了真火。

每天早上,都会被一个电话不同的人叫醒,告诉他,“噢,我亲爱的老叶,你看这窗外的阳光如此灿烂,我们为何不与这世界愉快相处,我想,那沐浴在晨光下的花朵也比不上你一丝……”

叶修当机立断挂了方锐不知道是从哪学来的腔调的骚扰电话。

他又在床上赖了一会,才爬起来。

“人为什么要起床啊,床这种东西不就是为了让人睡才发明出来的吗,张新杰我算是记住你了……”嘴里一边抱怨不停,一边穿衣起床。

其实他抱怨张新杰也是理所当然,毕竟……就是张新杰开启的——(棒读)啊我们领队真的是生活不健康作息不规律思想不纯洁我们应该每天督促他起床锻炼身体吃早饭不吃早饭会……“好了张副队你不用说了不吃早饭的危害我们都知道,”被打断自己长篇大论的张新杰心情复杂。

“所以,今天早上张副队给领队打电话,是理所应当的喽?”喻文州笑了笑,接着说:“其实我们大家,都很关心领队的,每天早上骚扰,啊不,叫叶修起床只让你一个人来真的太麻烦了,我们都可以给你分担的。”

“其实并没有多大工作量……”然而没有人听他说话了。

“……那就这样好了,每人早上给领队打电话按时叫他起床,按个轮一遍……”

“我们一共是十三个人。”唐昊说话很直白,很干脆地挑明了剩下十二个人都下意识回避的问题,一周是七天,两周是十四天,十三个人一人一天还会余出一天。

至于为什么回避……

当然是我叫老叶/叶修/领队起床啊!

楚云秀:我为什么要和这群基佬搅和在一起。

苏沐橙:好玩啊!

李轩:感觉羽策应该对这种事情比较感兴趣……

感觉自己存在感超低的李轩其实根本没有发觉已经被一群基佬盯上了——他们坚信李轩终究会兽性大发就和他们一样。

至于为什么要纠结这种问题——谁拓麻不想当天就和领队去领证,瑞士阔以同性结婚简直美滋滋。

于是每天早上都有一通神秘来电。

骚扰他。

“领队起了吗?”声音温和里带点好笑,非常撩,同一间的黄少天脸色微凉,也不知道队长这一招练了多久。

“还没起吗?”

喻文州那种该死的又宠又溺的语气撩人于无形,叶修实在懒得动,干脆就让他来自己房里。

据黄少天的添油加醋性报道,喻文州拿着不知名的东西去了叶修房间然后……

“然后什么?”喻队长从他背后走出。

“……然后,然后队长就带着领队去吃早饭了。”黄少天实力假笑,骗过了自己。

喻文州叹了一口气,神情十分痛心疾首,“少天,都是我平时太惯着你了,让你的生活太松懈了……”

于是黄少天在B市特训的几天,后期被叶修吐槽他的手速就和喻文州一样。

黄少天都没力气反驳他。

呵,男人。

唐昊是十几个大男人里面相对来说,看起来比较直的一个,可是给叶修打电话叫起床时,“喂,起床了,再不起床你的早餐我就给孙翔了”诸如此类既幼稚又gay佬的话。

偷听,啊不,刚好路过的孙翔表示???

周泽楷一向是行动派,所谓语言可以表达的他不会,可以用行动表达的——他肯定不用说的。

“喂……”睡意朦胧的叶修小声问,“谁啊……打电话不出声……”

小小的抱怨声配上一丢丢宛如流动的呼吸声。

“……嗯,领队,开下门。”

这一幕被李轩看见了,周泽楷对他笑了一下,做了个噤声的动作,李轩心领神会,装作无事发生过。

心里却是……要不回去安慰一下羽策算了,感觉他的情敌阵容也太强大了。

而第二周的周末,就是所谓的兵家必争之时,李轩不太想参加……主动提出了退出……可是根据国家队除领队和他自己本人之外的都否决了他的退出……

李轩:所以这些基佬到底想干什么啊!

弯弯的心思你别猜。

就以七点为界,七点打通叶修手机的叫叶修起床。

07:00

“今天是周日,你们有完没完!”

孙翔听到叶修的声音时还是挺开心的,可是叶修一开口……莫名的负罪感……

他不自觉地摸了摸鼻子,“我,我就是想告诉你,今天周末,你可以多睡一会……”

“十一号你是不是训练太少了?”叶修咬牙切齿地说道,“你们每天就这么闲的吗?”

果然他就不该对孙翔这臭小子的智商抱有什么期待。

END


评论 ( 13 )
热度 ( 281 )

© 此人已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