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打扰,不必在意……

【2018扁庄扁年夜流水席/2点】

扁鹊确实是一时兴起,可是,他也真的是被吓懵了。

鬼啊,你帮我关个灯。刷微博到半夜,看到最近的段子他随口一喊,本来他就是觉得好玩,然而灯真的灭了。

灭了。

卧槽灭了啊!!!!!

扁鹊下意识地钻进被窝,怂成一团。

瑟瑟发抖。

假,假的吧。

咚!一声响。他又怂了一下,缩得更厉害了,好像是门关上了?

怎么可能,灯不就灭了吗,有什么,说不定是跳闸了,不对啊,现在大晚上的他又没用什么高功率的东西,可能是停电了吧,他看了一眼正在充电的手机。

呵,呵,居然在充电吗,我才不怕呢,不就是帮我关了个灯吗,扁鹊肩膀不停地打颤,没关系,梦而已,我肯定是睡着了,说不定是我自己关了我忘了而已,扁鹊一边自我催眠,一边努力不去想那个关上的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完全睡不着啊!!!

表面上稳如老狗,心里慌得好几批。

想了好久,他发了条秘密说说,想看看有没有人懂这个的,说不定还能给他点拨点拨,没敢用自己的账号,怕收到一堆哈哈哈哈,更怕被庄周看见,要是被看见这么丢人的样子——

他还做不做人了?自己高冷的形象还要不要了?还能不能撩到现在和自己同居——在一间的小庄周了?

细细一想,他更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做这种无聊的事,把自己吓个半死不说还要把别人也搭上,不行,光想想庄周如果也被鬼吓着,他可就是一辈子的罪人了,正当脑子乱成一团,有人回复了他的秘密说说,连忙点开——然后,他想把手机砸了,全当无事发生过。

                            好友的秘密

刚才我叫了一声鬼啊帮我关灯,然后灯关了,门也关了,我好慌,应该怎么办?

评论

1楼:莫方,那个鬼说不定正趴在你身边看你发这条消息呢。

突然手软,腿软,脑子也坏了,也顾不得丢人不丢人了,开了手电筒跑去庄周房里,庄周也没问为什么就让他睡了过来,两人睡一张床倒也不怎么挤。

扁鹊支支吾吾了一会儿还是先开口了,“庄周,你怕鬼吗?”

庄周半天没回他,正当他以为庄周是睡着了的时候,幽幽传来一句,不怕啊。

没睡着啊,扁鹊心道,想问为什么,庄周接着说,“毕竟,我就是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心里慌翻了依旧稳如老狗。

“骗你的。”

……

靠。

“其实还有一件事要给你讲一下。”

庄周转过来,两个人面对面,气氛有点微妙,“刚才经过你房门的时候听见你想让鬼关一下门,然后……”庄周眨了眨眼睛,然后你就连门也关上了是吗?

扁鹊面无表情,甚至脸上有点发热。

“你原来怕鬼啊?”庄周附上一声轻笑,又凑近了点,“没关系,你只要不怕我就行。”

庄周,你好好说话行不行。扁鹊非常想掏刀子。

“放心好了,我又不是鬼。”

卧槽,真的不是吗!

END

评论 ( 4 )
热度 ( 50 )

© 此人已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