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打扰,不必在意……

【终宣】《惜与故人违》黑心跳&黑跳合志本

本子超棒的!大家都辛苦了~

儀衡:

【※本刊为上海cp21虹蓝专摊“江湖夜雨十年灯”首发的合志本,cp21结束后统一开放淘宝通贩通道。】
【终宣展示的均为staff收到的样刊,并不是贩售本,cp21之前无任何购买通道。】


——基本信息——
【刊名】惜与故人违
【原作】虹猫蓝兔七侠传
【※cp】【腐向】黑心虎×跳跳&黑小虎×跳跳为主
【※尺度】含有少许隐晦的不可描述行为,无详细过程
【规格】252p文本+4p彩图
【随刊】3张双面印刷明信片+2张书签
【特典】少量(十几个)古风流苏挂坠,场贩限定,先到先得,赠完为止
【※价位】场贩35RMB,通贩38RMB


——staff表——
【主催】成謐
【排版】灰喜鹊
【封面】夕禾 阿清
【文手】半隻傻喵  成謐  柑橘  顾青州  教主  墨笑璇  南风意  温子卿 夕禾(按姓氏字母排序)
【画手】AJ.SK 贝壳 教主 鸠寤 泡面  叶默竹  儀衡(按姓氏字母排序)
【特别感谢】灰喜鹊 @灰喜鹊  阿清 道思作颂 @何怀故都


在这个本子的出刊过程中,审校排版、印刷封装、寄送代理等一系列繁琐工作均由鹊太太完成,封面特殊云雾效果是阿清太太帮忙的。阿颂太太在整个成刊过程中给予了很多指导意见,真的非常感谢三位太太的辛苦付出。目前本子的样刊已经或正在送达各位staff的手中。在整理返图时我们发现部分书签略有裁歪的现象,对此我们向收到裁歪书签的各位表示歉意。
再次声明本刊是响应cp21鹊太太的摊位计划的,所以场贩优先,希望各位有能力的小伙伴到场支(面)持(基)一下啦;来不了cp21的各位也别太急,cp21后淘宝有通贩通道,真的不会场贩就卖光的2333(毕竟冷圈)。


最后要感谢各位参本的staff还有各位扩散宣传支持本刊的同好,真的爱你们哟❤


 


以下为staff样刊返图。


尽量选取纯色背景,但由于光线、像素和显示器等原因,难免存在色差和噪点等。请以最终实物为准。


staff成謐返图。





staff南风意返图。




评论
热度 ( 61 )

© 此人已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