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打扰,不必在意……

【伞修】不死不灭


亲的点文,抱歉抱歉拖延症晚期……可能没救了 @若叶留白

秋木苏出现在赛场上的时候疯了的不止是陶轩。

沐雨橙风填装炮弹的动作一僵,角色是没有感情的,可是人有,反应于角色动作上的就是人的感情。

她忍住自己想要打一个“哥?”上去的冲动。

谈不上惨败,秋木苏赢得并不容易,只是秋木苏乱射时带点炫技的走位方式真是熟悉过头了。

苏沐橙以为自己很坚强的,秋木苏的一句话直击泪腺。

你哥还是你哥。

叶修拍了拍他的肩膀,等会儿团队赛来不来。

一如从前问他这个boss抢不抢。

当然是,不了。

他笑了一下,就像柠檬皮粘上牙尖的苦涩,“孙哲平是干什么的,你叫来当看客的吗?”

孙哲平没理会他刻意祸水东引的挑衅,啧了一声,放在口袋里的右手捏紧了再睡一夏。

如果是自己……

他没继续往下想,也不需要。

苏沐橙过来了。

她看到自己想见的人才想起来早该说的话没说,她站下,“陶哥,”这称呼是很久以前和叶修他们学的,“我不回去了。”

如果只有叶修,她是没有眼泪掉下来的。

或者说不敢,不敢让他知道自己脆弱成有哥哥时候的样子,可是现在没关系了,她可以好好抱一会儿他了,还可以告诉他,好多好多他错过的事情。

有多少在打你的主意啊,苏沐秋叹了口气,沐橙把什么都告诉了他,包括花式撩叶修的那群家伙。

叶修:?

“怎么了,对领队的安排有意见?”

叶修手里拿着一个有点瘪的软烟盒,一边做出叼烟的动作一边抬头看他,有点可爱。

“没有,哪敢啊。”他笑了一下,揉了揉叶修的头发,“叶修,我不走了。”

叶修没拍开他的手,不过也没有那么乐意被揉头发这种事,“要不是你看起来和我年龄差不多,我以为你还是十七的幼稚呢。”

苏沐秋一不做二不休,干脆两只手抓了上去,“没有那么幼稚吧,手感真好。”

……

随便你了,唇角动了动,叶修什么都没说。

回来挺好的。

“你真的不要君莫笑了?”

苏沐秋笑了笑,“我看你用着挺好的,我还是用秋木苏吧。”

他以为叶修没发现,尽管他掩饰得很好,就是他,根本没变老。

手速还是十七岁,一点都没变。

叶修没问,他也没讲,他以为叶修没有发现。

可是时间知道,叶修终有一天与他陌路。

原来活着一点都不好玩。

他重新回到躲躲藏藏的生活,那个猫妖说得对,不死不灭并不是什么多好的事情,游戏,几百年后比荣耀有趣的游戏越来越多,他却失去了游戏的兴趣,活着也成了一种痛苦。

你想复活吗?

如果可以,当然想了。

那就给你我的躯体,你想活,我想死,刚刚好。

他让自己的面容随着时间变老,可是做不到让别人也同他一样,他还是独自一人。

“少年我不死不灭的生命你要不要,不要钱。”

END




评论 ( 3 )
热度 ( 6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人已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