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打扰,不必在意……

【黑心跳】一秋素梦 风月无关 上


他知道喜欢这东西奢侈,便不去求了,可还是喜欢,也只得由着了。

留护法一命时他是真的明白了,不是喜欢,不是亏欠,只是自己心里难受,他不能让自己心里不舒服。

爱不似拳脚,举手投足挥洒自如,正是这一步一步地绊着了,才有这一步一步的小心翼翼。

人心不似江楼月。

满了就是满了,缺了就是缺了,补不得,也没法补。

少主,顾清觉欠身微拜。

穆添仅是抬了抬眼皮,没说让他坐也没说让他起身,顾清觉便一直保持着自己半蹲行礼的姿势。

这种带点刻意的示好让他很不爽。

到了这一步他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说话了。

不想让这个人太得意,也不想让他难堪,反倒是把自己弄得骑虎难下,“又不是没你坐的地方。”

“是。”他起身,唇角还是柔软的笑意,虽不知道少主的脾气是怎么来的,但现在倒也没那么重要了,至少少主看起来情绪稳定多了。

他坐向那个看起来是他可以坐的位子上。

Alpha的信息素爆发了还是挺可怕的,他还没不知死活到这种地步。

护法,你……

刚想说什么,唇角动了动,又合了。

安静的时候,怎么会觉得尴尬呢。

大概这个人永远都是孤身一人,站在人群里不见锋芒悄无声息,真正的和光同尘。

不知是什么人说过和光同尘是贬义词,隐藏了自己的光彩与世人混迹,而他以为不是,和光同尘不过是智者的悲哀,只有敛了光彩才能与世界同行。

他想了很多,都飞的很远,他想到自己的生命,自己的拥有,自己的沉迷自己的悲哀,还有什么呢,少主,有我在。

登然惊醒。

“今日是教主取血入药的日子,容属下告退。”

tbc.

评论 ( 2 )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人已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