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打扰,不必在意……

【all叶】同人大佬爱美丽(划掉)掉马记 下

前文链接走评论

来自 @柠檬薄荷 的点文

噫,太太的本子,看到了好开心!

小可爱们都纷纷与本子合影发微博,在一边默默看着的叶修为自己机智请了代售这件事松了一口气。

要是没有代售,呵呵呵呵呵呵,他就完了。

戴着黑色头套的叶修看起来就像一个犯罪分子。

不过是漫展,他打扮成什么样子都不怎么引人注目。

“你好,请问你扮演的是不是穿越x线?”

“……”

不等他说不,“和我合一张影怎么样。”

这个人拉着他已经一大波自拍开过。

“谢谢你啊。”

说好的一张呢。

结果这个人也是个大嘴巴,不一会就有另一波人开过来和他合影。

没有这种经验的叶修真的是懵逼了。

想死。

哎哎哎这里居然有穿越x线耶!

这个声音……叶修的脑壳下意识地跳了一下。

这可是我当年最喜欢的游戏之一耶!

包包包包包子!

感觉药丸。

他想死。

老大!

包子一个猛扑,“老大老大你怎么在这!”

“为什么不穿君莫笑,你戴的这个头套好难看。”说着,包子一把摘了他的恐怖分子头套。

你是怎么认出来的啊?

很久以后叶修问起。

身材,手指,味道——包子嘴被捂住,好了你不用说了。

……

全场安静了三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男人,看见没有,我男人!”

“昨天晚上我都梦见他了!”

“是包叶对吧,是包叶!”

“快拍照啊,快拍啊。”

“上啊,抓活的!”

一干粉丝都疯了。

等众人拍完,叶修早跑没影了。

论逃跑,谁有他专业。

重新戴上头套,窜进游戏区。

主持人一把抓住他,“啊,有一位玩家选择了挑战,让我们掌声欢迎!”

叶修想抽手,手腕被抓的死死,“你松手。”

他压低了声音。

这可是荣耀圈子啊,他一开口就什么都暴露了。

主持人怎么就等来一个人,台下的没人愿意当那个第一个吃螃蟹的,好容易等来一个,怎么可能轻易放下去。

“帮个忙吧,”主持人在他耳边小声说,“这会就你上来了。”

……

速战速决。

他掏出账号卡,肯定——不是君莫笑。

载入时间差点让他疯了,从来没觉得地图载入居然这么慢。

他上去就是一同乱打,对面被称作高手的家伙毫无还手之力。

荣耀!

他松了一口气,打职业联赛都没这么恐惧过。

正要下机。

“抓住那个戴头套的。”

!!!!

转身就跑。

“夜不休,你的账号卡——”

要死不死的一声。

后面追他的人不乏有刚买到他同人本的小可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真的啊,是真的啊。”

叶修成功地逃跑了。

夜不休=叶修的等式成立了。

职业选手圈,同人圈,都疯了。

王杰希发来贺电:叶修,我定好机票了。

韩文清:叶修你死定了。

张佳乐:老叶,你站双花什么鬼,明天我和你好好聊聊。

吴羽策:叶神,我对你很失望。

黄少天:老叶你怎么能怀疑我和队长纯纯的队友情呢,打字都不能说我我要和你说的话了,不行明天我就过来,你记得来接我,啊,队长说他也要过来,不和你说了,我去补机票了。

叶秋:哥怎么回事,你要宣布出柜了?

楚云秀:哈哈哈哈哈哈哈明天你完了。

……

叶修:mmp。

END
为了不占tag有人有兴趣点文吗。
直接评论好吗?

评论 ( 11 )
热度 ( 15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人已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