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打扰,不必在意……

【all叶】后宫,是如何养成的

#强行all叶,反正你们也打不到我#

#全员性转#

#叶神后宫男主属性#

第七篇,如果我说我喜欢你呢?

真如张新杰所说,她确实没有把那些照片发上去。

第一次头条不是他,他还觉得有点寂寞。

叶秋:你这就是欠的。

怎么和你哥说话呢?叶修企图拿出哥哥的威严。

比我大一分钟的哥哥?叶秋冷笑,tan90°。

叶修敲桌子,你是个文科生,知不知道,文科生。

这和我数学比你好没有任何关系。

今天也是哥哥尊严扫地的一天呢。

苏沐秋一边看戏看的开心。

叶修唇角动了动,“沐橙什么时候回来。”

作为交换生的苏沐橙现在还在美利坚的某个中学里学习上进,他很在这里混吃等死,人和人之间差距怎么就这么大。

“他到下周才回来,27号。”

“哦哦。”随便点点头,他走了出去。

碰见了一个不太想见的人,他对这人有心理阴影。

断裂的操纵杆……

想想就后心发凉。

“叶修你过来,我有话给你说。”

他走了过去。

“到这边来下。”

他愣了愣,还是过去了。

虽然孙哲平说话口气有点不佳,但他倒也没有生气,径直过去。

孙哲平问他,“张佳乐喜欢你,你知道吗?”

叶修一瞬脑子真的懵了。

他该说什么,是知道还是不知道。

孙哲平的目光不允许他想太久,他便照实说了:“不知道。”

嗯,孙哲平点点头,几丝凌乱的刘海垂下,看不清她眼睛盯着的地方,如果我告诉你我喜欢你呢。

说罢她咬上叶修唇角,没出血,就是很小心地咬了一下。

很快,他甚至都不知道孙哲平嘴唇上唇蜜的味道。

手心里塞进去一封信,“这是她给你的。”

转身就走,背影酷的一塌糊涂。

他觉得嘴唇上有点咸,他感觉孙哲平是哭了,可是孙哲平才不会哭,她会觉得她自己软弱的,她怎么能哭呢?

tbc
前文链接,前前文链接评论上面都有,我真的发不动了请原谅我,如果这个看不到就走评论

emmmm,最后还是打上去了
https://moxiaoxuan0808.lofter.com/post/1d0da8c8_110882e6

评论 ( 13 )
热度 ( 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人已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