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打扰,不必在意……

【all叶】段子 苏老师好!

苏沐秋:您好,请问您是叶修的家长吗?
叶爹:苏老师好,我是叶修的父亲。
苏沐秋:有个情况我需要同您反映一下。
叶爹:老师您说。
苏沐秋:叶修他——早恋的事,您知道吗?
叶爹:知道。
苏沐秋:您,您知道?
叶爹:我知道。
苏沐秋:您不介意?
叶爹:我为什么要介意,他有女朋友这样也挺好,你看他饿了,有人给吃的,渴了,有人给喝点,冷了困了有人关心,他想抽烟了还有人制止,这不挺好的。
苏沐秋:您的意思是——不介意我和他在一起了。

评论 ( 1 )
热度 ( 17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人已死 | Powered by LOFTER